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三十三)

       刘皓身心俱疲地跟着唐昊回酒店,进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烧了壶水,然后从背包里找出胃药吞了两粒。唐昊在他身后看着,冷不丁地问道:“你现在胃药都要随身带了吗?”

 

       刘皓一愣,忙说:“不是,这是上次配的药,还没吃完。”

 

       这都一个月了,还没吃完?唐昊皱眉,显然是不信。但他知道刘皓这人好面子,喜欢逞强,便没有揭穿他,只是提醒他如果真的不舒服,还是上医院看的好。

 

       叶修回到家,刚换好鞋,一包抽纸立马朝他脑袋飞了过来。他没敢躲,挨了这一记飞弹,顺势捂着脑袋往客厅走。客厅里,叶妈妈板着脸,翘着脚,坐在沙发上。沙发后面,叶秋老老实实站着,听见声响忍不住抬头看过来。

 

     “你完了!”叶秋做着夸张的口型,努力给他哥增添恐惧感。

 

       叶修理都不理他,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妈:“母亲大人,你打我做什么?”

       叶妈妈冷哼一声:“你那从犯都已经交代了,你这个主谋还装什么糊涂蛋?”

 

       叶修琢磨着,他妈还能开口训他,估计也没多生气,就是想让他低头认错罢了。自己亲妈,这等小事认个错怎么了,就是让他跪地求饶也没问题啊!于是,叶修特诚恳地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也是为叶秋好,他这么优秀的青年,一心工作连个对象都不找,我这做哥哥的实在是看不下去。所以,妈你给介绍这吴小姐,我立马就想到了叶秋,郎有才女有貌,简直天生一对啊!当然了,我这操作手段用得不对,这我得承认,我应该事先跟妈通个气的。”


       叶秋气极反笑,毫不领情道:“我谢谢你啊!以后这等好事还是留给你自己吧!”

 

       不料,叶妈妈转过头说:“你哥前面说的没错,你这两年相的亲也不少,有哪次相中吗?不是嫌这就是嫌那,你到底要找怎样的,仙女吗?” 叶秋被集火很憋屈,但是面对老妈只能象征性地反驳一句“不是”,便拿眼睛瞪着他哥。

 

       然后他哥也收到攻击了,“还有你,相亲这种事能代替吗?你以为你俩是双胞胎,就不会穿帮?”叶修想说,那你先介绍给叶秋不就没这事了,但到底惜命,只是闭嘴赔笑。接着,他妈又给了叶秋会心一击:“也就你弟这样的傻瓜会陪着你瞎胡闹。”

 

       叶修闻言快笑出了眼泪,叶秋内心却如台风过境。

 

       叶妈妈还未说完:“下次再有合适的姑娘,我看你俩一块去得了,省得替来替去。”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收到一条微信新消息。她随手点开看后,“咦”了一声,而后瞟了一眼叶秋,让他先上楼。叶秋虽有疑惑,但还是乖乖上楼去了。

 

     “嗯?妈你还有什么话要单独跟我说?”叶修也挺好奇。

 

     “咳,”叶妈妈清了清嗓子,颇有些不自在道,“本来今天我跟你陈阿姨都很生气的,可你陈阿姨回去跟她家梦语说了后……她家梦语说对相亲对象很满意,怕是看上小秋了。”

 

       叶修心里暗道一声多谢,忙催着老妈快把叶秋的微信名片推荐给吴小姐。他妈再次拿抽纸砸他,一边却也照他说的做,东边不亮西边亮,也是好的。

 

       放下手机后,叶妈妈认真地问大儿子:“你自己有什么打算?”

 

       叶修知道他妈问的是感情问题,也知道相比叶秋,他妈更希望看到他能尽快结婚生子。所以现在这么个情况,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说自己已经心有所属。依他妈的脾气,他要这么说,非得让他把人带回家看看。且不说带不带得来,就算他把人诓来了,他妈也可能当他在忽悠她。

 

     “这个么,打算还是有的。”叶修也认真地看着他妈,“前两天兴欣俱乐部的老板联系我说,她决定正式开设训练营,想邀请我去担任指导员。妈,你也知道,我这人跟荣耀打了十几年的交道,退役了从事相关工作是再合适不过了。”

 

       叶妈妈有些恍惚,半晌才说:“你还要离家?”

 

       叶修笑着安慰她:“只是去工作,你跟爸要是想我了,我就回家看你们。至于感情上的事,那也得讲缘分,我在H市会自己留心的。”

 

       叶妈妈听他说得有条不紊,有些怀疑他在H市已经有了追求目标,诶?好像他说的那兴欣老板就是个未婚姑娘?再不然,还有小秋提过的那个和他搭档的小美女……?

 

       叶修觉得他妈看他的目光有深意,但他解读深度不够,还以为他妈仍旧以为他想逃避。刚想再说点什么增加说服力,他妈却一挥手表示知道了,等他爸回来再说,他可以跟他弟一样滚上楼去了。

 

       叶修便麻利地滚回了自己房间。刚坐下开启电脑,叶秋就蹿了进来。叶修看他手上拿着账号卡就明白了,原来是来讨债的。

 

     “你还真是不隔夜啊!啧啧。”

     “废话!我倒了八辈子的霉了,还不来收账,留着过年啊?”

     “倒霉吗?我看不一定。”

     “别瞎扯,速度把任务给我做了!”

 

       叶修摇摇头,认命地接过账号卡,登陆荣耀网游,操作让你嚣张往竞技场跑。途中,他点开好友列表扫了一眼,剑斩桃花的头像是暗的。一旁的叶秋眼尖,注意到那个名字似乎是他哥那天关系暧昧的网友。

 

       忍了几分钟,叶秋还是忍不住问:“老哥,你不会真的在网恋吧?”

 

       啥?网恋?叶修被问得一头雾水,手下操作明显慢下来。他连忙又加快手速,把对面那人逼退,才反问道:“谁和你说我在网恋?”等等,这两个字叶秋好像前些天也提过,难道说他以为剑斩桃花是我网恋对象?这个……

 

     “难道不是?”叶秋皱眉,思索了一下问道,“讲真,你今天借口去参加联盟活动,其实是和那人面基去了吧?”

 

       这……见是见到了,前半程还挺美好的,后半程貌似被嫌弃了。到底是为什么被嫌弃了呢?叶修不知道。要不是今天的相亲事件穿帮,说不定他都把人带回家来了呢。

 

       叶修貌似走神,手下却还一招连着一招,几乎成了本能。叶秋见他这样还能打败对手,也是服了,但这反应更加让他确信,他哥真的有问题!就算不是网恋,也是他哥单箭头喜欢人家。这可怎么办,那个剑斩桃花是男号啊!

       (艾玛,总算在2019来到以前码完了这一章!)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