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三十四)

       为了不引人注意,叶修赢几场就换个房间,很快半小时就连胜了二十多场。一旁的叶秋眼睛紧紧盯着屏幕,心里却在想要怎么劝他哥。虽然叶修只简单回了他“不是”两字,但他总觉得他口是心非。

 

     “咳,老哥,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连打50场也挺累的吧。”

     “不会啊,很快就打完了。”

     “……”

 

       叶秋觉得从他哥这张嘴里是套不出什么话了,但让你嚣张有剑斩桃花好友啊,哪天他哥睡懒觉的时候,他可以上号去找人聊聊,看看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叶修以为叶秋等不耐烦了,于是下手更狠,平均40秒赢一场,二十分钟不到就完成了全部挑战任务。秉承送佛送到西的态度,他干脆帮叶秋把任务交了,让让你嚣张直接冲进神之领域。神之领域每天都有普通区的人升上来,系统消息不说是刷屏,时不时刷一条公告总是有的。结果,“恭喜十一区玩家让你嚣张踏入神之领域”,世界上顿时热闹了一波。

 

       XXX:卧槽,谁取的名字这么贱?

       XXXXX:是真的高手,还是冒充高手的菜鸟啊?

       XX:正好手痒,要不要竞技场走起啊!

       XXXX:哈哈,楼上别浪,人家刚完成50连胜壮举吧,小心被打爆!

       XX:哟,是XXXX啊,要不你来也行啊,记得洗干净**等我

       XXXX:送您个白眼并请您滚得离我远点

 

       热闹来得快,去得也快,神之领域的老鸟们也是闲得无聊,才会借这ID闹几句,很快又被那些装备买卖的信息刷下去了。叶修退出荣耀,把账号卡还给了叶秋。


       叶秋拿着账号卡离开后,叶修忙拿起手机给刘皓发微信,问他晚上住哪儿,这几天回不回家。刘皓过了很久才回,说他等荣耀之光结束才回家。

 

       叶修:那我明天过去找你

       刘皓:有什么事?

       叶修:今天那姜主持不是说还要拍短片吗?我们家没一个会拍的

       刘皓:那你自己拍啊!

       叶修:那不就成自拍了?

       刘皓:谁说不能自拍?我还打算自拍呢

       叶修:好吧,我承认拍摄技术没你好,这理由可还行?

       刘皓:……

       叶修:你不会是想要我求你吧?

       刘皓:[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汗.jpg] 我看到了……

       刘皓:怕你了,明天到了打我电话。

 

       于是第二天一早,叶秋发现他哥起得比他还早,连早饭都没吃就跑了出去。当他坐在自己办公室里后,忍不住把让你嚣张的账号卡拿了出来,翻来覆去想了很久,终于决定插卡登录荣耀网游。

 

       另一边,刘皓一早醒来,先去楼下餐厅吃了早饭,回头给还在睡的唐昊带了两个肉包子。叶修告诉他出门遇上早高峰,到酒店大概要九点的样子,他便去附近超市买了点他妈爱吃的B市特产茯苓饼。再回来时,唐昊已经起来洗漱了,见他回来随口问他有没有带账号卡,可以的话借来玩玩。刘皓自然是肯借的,放下手提袋就去翻皮夹,把剑斩桃花的账号卡递了过去。

 

     “唷,小号也是魔剑士?真爱啊!”

 

       刘皓听见后一愣,好像那个人也是这么说的。到底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玩魔剑士呢?似乎是还在训练营时,那人来巡视,随口夸的一句“那小孩魔剑士玩得不错啊”,于是就这么玩了下来。

 

       刘皓看唐昊玩了一阵,估摸着叶修快到了,就跟唐昊打声招呼,说要再去远一点的超市看看有没有别的牌子的茯苓饼。唐昊也没多想,嗯了一声表示知道。刘皓就握紧手机,坐电梯下去在酒店大堂里等人。

 

       叶秋一边挂机一边审核文件,每隔一段时间就看一眼好友列表。等他看第五次的时候,终于发现剑斩桃花的头像亮了!叶秋心里一激动,手上文件都甩到了一边,总算还记得自己想要干什么,才没有莽撞地立马去消息盘问。

 

       唐昊一向玩的是流氓,对魔剑士这样中短距离的职业不太顺手,所以号借来后就进了竞技场PK练练手感。当他打到第五局,刘皓出门了,打到第七局,一个组队邀请弹了过来。唐昊打完走出竞技场,把组队邀请点开,显示对方是列表里的好友。他也没多想,就点了同意。

 

     【组队频道】

 

       让你嚣张:有空吗?和我去刷个副本(叶秋:先不动声色刷个副本透透口风再说!)

       剑斩桃花:好,什么副本?(唐昊:刘皓网游里都加的什么好友,名字这么欠揍?)

       让你嚣张:70级的5人本碎石海湾(叶秋:这人应该是个老手,顺带跟着他刷刷经验也好)

       剑斩桃花:行,我去传送阵,你再组个治疗(唐昊:这个副本是70年代的老本了,俩打手加一奶,应该能碾压了)

       让你嚣张:副本门口有个75级的牧师,我看他装备还行(叶秋:果然是老手,三人队就敢去5人本)

       剑斩桃花:就组他吧(唐昊:好久没刷这副本了,要不要搜下攻略?)

       队伍:牧师 别怕我奶你 加入队伍

       别怕我奶你:还组人吗?

       让你嚣张:就我们三个,等桃花过来。(叶秋:不知道老哥都怎么喊他的)

       别怕我奶你:好吧,快一点,昨晚通宵,打完睡觉

       剑斩桃花:很快到了(唐昊:那就不看了,反正70级小本,又有治疗,横竖不会翻车)

 

       于是,唐昊操作着剑斩桃花到碎石海湾5人副本门口与他们会合。进入副本后,他先点开牧师的个人资料查看装备,一看差点吐血,清一色的蓝装不说,还有几个首饰根本不是牧师用的。再看这个剑客,一身装备半蓝不紫,总算还凑合。

 

     【组队频道】

 

       剑斩桃花:牧师待会儿多顾着点他吧,剑客皮脆(唐昊:小本都不能分心,心累)

       别怕我奶你:放心,我技术一流!

       让你嚣张:哈哈,多谢桃花!(叶秋:咳,老哥应该有说这是他弟弟的号吧?所以这是爱屋及乌?)

       剑斩桃花:不谢,应该的,魔剑士板甲精通,皮厚(唐昊:桃花什么鬼?刘皓让人这么喊不觉得雷人?)

       别怕我奶你:出发!

 

       于是,三人小队往副本小怪聚集处进发。让你嚣张冲在前面,起手拔刀斩,一刀就招来5只小怪的仇恨。别怕我奶你赶紧跟上,一发回复术往他头上套。叶秋觉得挺满意,还打字夸了句治疗,顺手就使了招仙人指路。这一回,前面的5只小怪还没杀死,被吹飞的一只撞上远处的,瞬间又招来5只小怪的仇恨。

 

       唐昊无语,这个剑客是怎么想的,当自己是MT吗??

 

       剑斩桃花大爆手速,把让你嚣张从10只小怪的仇恨底下救出。让你嚣张的血条只剩三分之一,队伍不得不停下来让牧师给他加血。

评论(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