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二十六)

       刘皓那小号剑斩桃花也是荣耀十一区的,所以叶修搞到账号卡后也选了十一区。取名字时遇到了困难,叫十里桃花重名,叫桃花依旧又重名,叫斩尽桃花还是重名。叶修真是服了,原先他还不觉得自己是个取名废,只是一叶之秋、君莫笑之类都是苏沐橙取的,用过的小号也都不是亲手建的,这才一直没发现。


       借着这个事,叶修给刘皓发微信,拐弯抹角地让他帮忙想一个。刘皓正和呼啸的经理谈荣耀之光的事,便敷衍他说:"干吗非得带桃花?你姓叶,就随便取个树叶、叶子什么的试试,应该就不会重了,桃花太大众了。"


       叶修一想,也成,毕竟就是个游戏ID而已,能代表什么呀。于是,随便取了个满树桃叶,再按确定,通过了。


       刘皓那边,因为正好在谈荣耀之光的事,便想到问问叶修参不参加。原本这样的问话,他只能在心里揣测,可自从世邀赛前那通电话开始,叶修忽然不再像另个世界的人,变得可触碰,可探知。他有感觉,只要他问,叶修便会告诉他。


     "荣耀之光是个网络直播节目,联盟筹划的,你有接到邀请吗?"刘皓问。


       叶修想说,那事早就被我推了,忽然一个激灵,反问道:"你接到邀请了?不是说季后赛的八支队伍派代表参加么,怎么你们呼啸也有名额?"


       刘皓解释说霸图和微草都拒绝邀请,所以由他们呼啸和烟雨补上。而呼啸则派出正副队长一同参加。叶修听后,思索片刻,眯眼笑着回复他:"那我就等冯主席邀请吧!"只要向老冯稍稍表示下对荣耀之光的兴趣,还怕他不再次邀请他么?


       叶修正打算做点什么,忽然收到他妈妈的微信。老妈出门干吗去了?好像是跟朋友们喝茶吧?他点击查看,扑面而来的是一张性感美女的照片!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老妈附言:你陈阿姨家的小美女,今年刚大学毕业,限你5分钟内加上她微信。接着,老妈就把美女的微信名片推荐了过来。

 

       叶修秒懂,这是要让他去相亲啊!想不到他在外逍遥这么多年,一朝回家立刻就被他妈盯上了。这美女的微信,不加也得加,否则5分钟一到,怕是美女的手机号都要发过来,勒令他立马把人约出来见面。亲妈的行动力有多强,他不想知道,只要记得当年是她倒追的老叶就行了。

 

       他无奈地加了美女微信,美女不知被灌了什么迷魂汤,立刻给他发来一串自我介绍。“你好呀,叶大哥!我叫吴梦语,X大毕业的,今年刚22岁,在我爸公司里实习。平时爱撸猫,我家小欢经常坐在我的兜帽里跟我出去玩。叶大哥,你喜欢猫咪嘛?^_^”

 

       叶修回复说:“你好,吴小姐。我比较喜欢狗,以前家里养了条杂毛犬叫小点,闲着没事我就爱揍它玩。”

 

       吴小姐发来一个惊恐的表情,追问那狗是否还在。叶修回复一个咧嘴笑的表情,回答说当然已经投胎去了啊。吴小姐没声音了,估计是在消化叶修揍死过一条狗的劣迹。

 

       叶修返回微信首页,找了半天,翻出荣耀职业联盟的微信群。这个群只有新人加入时,才会热闹一下,平时冷得跟冰窖一样。为什么呢?因为群里除了职业选手,还有联盟的全体官员,包括冯宪君。这就好像一个公司群一样,大小领导们都在,普通员工即便相互之间熟透了,也不会在公司群里放开了聊。所以职业选手们都更喜欢在QQ群里聊天,那里只有在役的和已退役的选手,聊起来就没什么需要顾忌。

 

       叶修在微信群里装模作样地圈了一下韩文清。“老韩,听说你不参加那什么荣耀之光的直播啊?在霸图里面憋什么大招呢?”

 

       韩文清正好不忙,看到叶修问话,马上回了过去。但是只有四个字,无可奉告。

 

       叶修不依不饶地缠着他:“我劝你还是歇一歇吧,29岁的人了,精力得省着点用啊。像这种娱乐节目,还是适当参加一下好了。”

 

       韩文清:你也就比我小一岁

       叶修:那不一样,我退役了,不在这圈子里了,我又恢复年轻人的身份了啊!

       韩文清:那你还管我参不参加

       叶修:我这是关心你,别不知好歹

       韩文清:不需要

       叶修:你需要的

       韩文清:绕来绕去,有意思?

       叶修:唉,老韩,我俩毕竟认识十几年,关心你一回没问题吧?劳逸结合,才能和霸图多处几年啊。

       韩文清:那你自己劳逸结合了吗?

       叶修:问得好!我没有,所以我退役了,你还在打,所以你得放松一下,网络直播,多轻松愉快的事,你干吗不试一试?

       韩文清:说这么多,你参加吗?

 

       终于说到点子上了,叶修刚想再来两句,有人圈他了。

 

       冯宪君:@叶修 文清不参加没关系,你现在闲人一个,还有什么理由推掉?

       叶修:我有啊!

       冯宪君:有什么理由?说出来听听!

       叶修:找对象啊!

       冯宪君:……

       叶修:真的,不骗你。

       冯宪君:这两者有冲突吗??

       叶修:这倒没有,但你们这节目要是搞得跟相亲似的,我对象一定受不了。

       冯宪君:谁跟你说像相亲节目了?

       叶修:你没看网上那些内容投票?喊着要给小周、文州相亲的可不止一个两个。

       冯宪君:那你放心,我保证不会出现这种事。

       叶修:真的?那你等等,我问问我对象去。

 

       荣耀职业联盟微信群里,潜水的职业选手们吃了好大一口瓜,哦豁!叶修找对象了诶,万千叶粉的玻璃心要碎了耶!

 

       叶修这边又收到了吴小姐的微信,这姑娘接受能力还挺强,一会儿功夫已经把猫狗的事抛之脑后了。她问叶修平时有些什么爱好,除了荣耀以外还会什么。叶修想了想,回答说:“我还会打别的游戏,超级玛丽就打得挺好的。”

    

       吴梦语回想了下自己小学时候打过的超级玛丽,觉得还是荣耀能接受一些,便发了个可怜巴巴地表情过去,说:“叶大哥,那你能教我打荣耀吗?我很聪明的哦~”

 

     “网上新手教程很多啊,一看就会的,很快就能上手。”叶修倒不是真心不肯教,只是那些很基础的操作,一般人试个几次就能掌握了;而微操,如果不是真心喜欢玩荣耀,那学来也没用。

 

       吴梦语有些郁闷,虽然自己不是个荣耀迷,但有关叶修这人的传说她也是听过不少的,能跟一个领域的大神谈恋爱,这种感觉很新鲜很刺激,只是没想到,大神似乎有些不解风情?可能打游戏的都是宅男,情商没智商高吧。她哪里知道,叶修心中已经有人了,根本只是当她一个普通朋友而已。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