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二十五)

       叶修随手按了个免提,手机里响起喻文州温和的嗓音:“叶修,在家?”

 

     “嗯,是啊,有事?”叶修一边应着,眼睛仍旧看着屏幕,手下操作也不停。对面刘皓通过他的耳麦听到了,觉得有些耳熟,忙退后几步让剑斩桃花停下来。

 

     “喂,你不能摘了耳麦再打么,想让我听现场直播啊?”

 

       叶修见他停下来,便也收剑回鞘,无所谓地说:“是文州,又不是外人。听就听呗!”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心里咯噔一下,总觉得这话哪里有毛病,忙小声问道:“你在忙?”叶修回答说,不忙,在竞技场和人PK呢。喻文州脑子转了起来,和叶修PK的人一定和自己互相认识,叶修跟那人说自己不是外人,那这个人于叶修而言就更加不是外人。但如果这人视自己为外人呢?那下面的话怎么说就得斟酌一下了。

 

       喻文州先把打电话的原因说了,其实是庆功宴上冯主席没见着叶修这个领队,想叫人把他找回去,经过众人的劝说及劝酒,总算让他逃过一劫。庆功宴结束,下一个节目就是娱乐城唱K,喝得有点多的冯主席又开始嚷嚷着让人打电话喊叶修来。喻文州作为国家队队长,明知道叫不来人,只好亲自接过这个大家都不肯干的事,给叶修拨了电话。

 

     “就这么个事,我也是完成任务罢了。”喻文州停顿了一会儿,往冯主席那里走去,稍稍提了提音量,说“那你就接着陪你对象打游戏吧,我不打扰你了。”电话挂断,围在冯主席身边的几位联盟官员寂寂无声,都是一副被手雷炸了的表情。好一会儿,才有人恍然大悟地说:“难怪急着退役,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其他人也附和着说,差不多了,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喻文州转过身,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他不只是说给冯主席听的,更是说给电话那头的两个人听。就算通过耳麦,那个人听不清,叶修总是能听到吧。怎么样,叶修,再追不到人,我也没办法帮你了。

 

       在耳麦里模模糊糊听了个大概的刘皓,急吼吼地喊:“叶修,你快跟他讲他误会了,和你PK的是我!不是什么对象!”叶修忍不住勾了勾嘴角,装作认真地说,“可是真要这么说,他会更加误会的,他会以为你就是我对象啊。”

 

       刘皓全身猛地过了下电,一时说不出话来。叶修接着说:“没事的,就让他这么传话吧,我也正好有理由不去凑那热闹了。”

 

       过了好一阵,刘皓才缓过神,颇有些不自在地说:“接着打吧。”

 

       剑斩桃花当先布下波动阵,将近身的让你嚣张网了进来。这个时候,刘皓需要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手下操作中,不然,若有一丝一毫的分心,他都怕自己往奇怪的方向想。叶修也感受到了他的认真,再加上让你嚣张装备比剑斩桃花略逊一筹,一时间两个角色难以分出胜负。

 

       不过,叶修毕竟熟悉刘皓的打法,就算两年半的时间里,赛场上碰到的次数寥寥无几,他还是能找出刘皓的弱点,并牢牢抓住,进而转化为优势。又过了一分半种,剑斩桃花血条清零,让你嚣张获得胜利。

 

       两人默契地开始下一局比拼,然后又一局,又是一局……直到叶修说,等等,让他先去把十连胜的挑战任务交了,接下一个再来打。刘皓茫然地问,什么任务,得知是神之挑战任务后,顿时叫了起来:“靠!原来你把我当苦力啊!”

 

       叶修有被拉黑名单的前车之鉴,忙稳住他说:“不不不!我没有,我是看到任务完成提示才知道的!”

 

       刘皓将信将疑,但和叶修PK的兴致也是没了,等他去交任务时上了趟厕所,回来后就让剑斩桃花站在竞技场门口,思考是就此下线还是再干点什么。本来他这个小号练起来就是为了享受和普通玩家PK时那种压倒性胜利的快感的,每当心情不好时,或者处理战队日常事务感到烦躁时,他都登陆剑斩桃花来竞技场释放释放压力。今天也是醉了,竟然不知不觉陪着叶修让他打了个十连胜,自己这是找虐吗?


       叶修交了任务回来,问还打不打,刘皓自然是不愿再打了。但叶修还想拖着他再聊一会儿,就借口给他弟弟刷装备,请他帮忙一起刷副本。刘皓心想,以你的操作水平,一个人单刷都可以,用得着拉我一起么?但想归想,当组队邀请递过来时,他还是不由自主地点了接受。等到已经走在去副本的路上时,再想后悔就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然而,这一晚上,他们刷了大半的70级5人副本,愣是没刷到一件适合让你嚣张用的紫字装备。倒不是没出紫装,只是凑巧都不是轻甲类的。最后一个BOSS倒下,爆出了一个紫字戒指,叶修点了放弃,让给了刘皓。

 

     “这个翡翠指环加28点智力,比你现在用的要好,你拿了吧。”剑斩桃花佩戴的戒指有一个还是蓝字的,叶修瞄一眼就知道了。刘皓拾取的时候没注意,等到戴手上了才觉得有些变扭,这BOSS爆什么不好,偏偏爆个戒指,还爆个他正需要的戒指!这算什么,叶修给自己送了个戒指么?!

 

       刘皓要是去百度一下,翡翠代表什么,翡翠戒指又代表什么,恐怕要更加觉得烫手了。

 

       剑斩桃花:谢谢啊……

       让你嚣张:别客气啊,你都陪了我一晚上了,一个紫戒而已。你看看身上还缺什么装备,明天我们再一起刷啊。

       剑斩桃花:算了吧,又不是大号,这一身紫装我挺满意了。

       让你嚣张:这样啊……行,明天我自己搞个小号,你有空就来新手村带带我?

       剑斩桃花:……新手副本你还要人带??

       让你嚣张:带一带升得更快嘛!

       剑斩桃花:……

       让你嚣张:行吗?

       剑斩桃花:再说吧……

 

       刘皓没敢再逗留,忙说自己困得不行要去睡了,匆匆下了荣耀。叶修看着那剑客渐渐消失的虚影,托着下巴思考,要给小号取什么名字好呢?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