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一百二十七)

       陈果火急火燎地赶回H市,打开当初保存叶修户口本照片的电脑,一看那户口本上的地址,顿时失望极了。就算她没存叶修发给他的家庭地址,也记得那里和户口本上的地址不是同一个。


       其实,叶修户口本上的地址是他们家以前的住址,叶秋买了现在的联排别墅后,并没让他爸妈把老房子卖掉,因此一家人的户口还挂在那儿没迁呢。


       陈果问跟她一起回来的魏琛怎么办,苏沐橙可是已经准备飞B市了,就等她这里提供叶家地址呢。


       "能咋办?等着呗,等打通老叶电话再说。"脸上一点烦恼表情都没有的魏琛,一回来就在沙发上躺成个大爷,一点都不急人所急。


       陈果给他一个"要你何用"的眼神,转身关掉照片,发牢骚道:"那刘皓也真是的,电话能打通却不接,不然他肯定知道叶修家在哪啊!"


       发完牢骚后,陈果只能先跟苏沐橙联系,让她暂时别去B市了。苏沐橙说,那她也回H市吧。


       兴欣方面虽然没有公开宣布聘请叶修为训练营指导员,但长眼睛的都看到他时常随队出征,知道他仍旧在兴欣,所以这两天有不少记者把电话打到了陈果对外公示的那个手机上。陈果一概回答叶修不在兴欣,还未与他取得联系,所以无法对网上的“出柜门”事件作出回应。是的,现在网上给这事取了个名字叫出柜门,官网上虽然锁帖了,但架不住玩家们把这事搬到微博上继续发酵啊。于是,事情越闹越大,吃瓜群众们就给取了这么个诨名。

 

       刘皓一直没敢去看他的微博,不看也知道肯定是炸了,比上次莫名其妙跟华岚传绯闻要严重得多。同样是当事人,微博上骂刘皓的人比骂叶修的多了不知多少倍,甚至衍生出一种说法,说是刘皓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引诱叶修走上断背之路。不知该说叶修荣耀大神的光环太强大呢,还是刘皓之前逼走叶修的说法太深入人心。而之前那些痴汉一般萌叶皓CP的粉丝,在这个时候却噤声了,仿佛有人掐住了他们的脖子,让他们再也说不出一句好来。

 

       确实有那么些人,在面对二次元CP时,一万个支持,恨不得把他们锁死;可一旦他们喜爱的CP步入三次元,就开始变得难以接受了,以前说过的支持的话全都被扔在了脑后。

 

       网上的言论,叶秋也在关注,骂叶修的人当然也有,有些还很可笑地说叶修在当嘉世队长和兴欣队长的时候,不知道潜规则了多少队员。像现嘉世的队长邱非,兴欣的小天使乔一帆,都被这些人代入了“受害者”的角色。叶秋气得都快笑了,敢情他哥十年荣耀吃了不少窝边草啊!?值得欣慰的是,许多职业圈里的人都站出来替叶修说话了,只是这方式有点……

 

       蓝雨黄少天V

       @叶修 潜我!潜我!快来潜我啊!!!!!#$%&☆※……

 

       霸图张佳乐V

       黄少天太呱噪了,还是潜我吧//@蓝雨黄少天V:@叶修 潜我!潜我!快来潜我啊!!!!! #$%&☆※……

 

       义斩楼冠宁V

       大神也潜我一个呗![微笑.jpg] //@蓝雨黄少天V:@叶修 潜我!潜我!快来潜我啊!!!!! #$%&☆※……

 

       霸图韩文清V

       就你还想潜我?我潜你还差不多//@蓝雨黄少天V:@叶修 潜我!潜我!快来潜我啊!!!!! #$%&☆※……

 

       黄少天内心百味杂陈,他是比较早的那批看到帖子的人。当时他正开着小号在网游竞技场里嗨皮地和人PK,通宵一晚了还不想睡,结果对面那玩家突然说不打了,他要去看八卦,黄少天就跟着去看了一眼。


       看完帖子,黄少天梦游一般退出荣耀,关掉电脑对着屏幕发愣。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拿起手机,翻出叶修的号码,想拨又不敢拨的样子,最后还是放下。


       黄少天以为叶修跟刘皓只不过是走得近了点,关系好了点,没想到已经好到了这种程度?他以前还因为叶修过于亲近刘皓,不肯陪自己玩而觉得不爽,到头来竟和那些嫉妒嫂子抢走哥哥疼爱的小妹妹如出一辙?


       黄少天懵了,一半是仍有点无法接受叶修跟刘皓在一起的事实,一半是他摸不清自己现在心里的感觉。他想拧着叶修的耳朵,骂他见色忘义,明明他俩是那么要好的朋友,怎么一声不吭就找了个男人脱单了!还要骂他这半年来对自己的冷落,PK叫不动,约个饭还要排日子,简直没人性!


       黄少天心里有委屈,有嫉妒,还有点说不清的难受,所以他蒙上被子睡了一整天。等他重新睁开眼睛,打开微博,发现有人故意歪曲丑化叶修时,他一激动就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回过神后,他这条石破天惊的微博已经被轮了几十次,众人纷纷效仿,隔空喊话求叶修潜规则。


       黄少天以为他帮叶修已经算豁出去了,没想到他只是成了大家支持叶修的突破口,心里那滋味真是要多复杂有多复杂。就像读书那会儿,晚自习没老师监督,忍不住翻墙出去上网,同学们一看松口气,心想终于有人带头了,于是纷纷翻墙。


       微博上除了“出柜门”以外,平白多了一个热门话题:职业选手众口一词,跪求叶修潜规则为哪般??这事传到联盟主席耳朵里,差点没把速效救心丸连瓶一块儿吞了,他赶紧亲自给每个战队的经理打电话,要他们约束好自家战队队员,别什么事都跟风,把事情越闹越大。他还特地给黄少天这个出头鸟打了一个,但奇怪的是,黄少天异常安静,他批评一句黄少天就应一句,跟以往简直判若两人。

 

       嗯,黄少天认错态度挺好。冯主席自我安慰道,转身去找竞技总局局长的联系电话了。

 

       叶修烧退以后,他妈妈就催着叶秋把人送到那公司别墅里。三人上车以后,叶修半躺在后座上,边啃包子边跟他妈妈打商量。

 

       “你看这样成不?我跟叶秋一样,有电话都当着你的面打,您就把手机还我吧?”

 

       他妈妈看他一眼,无动于衷。这时候,叶秋的手机响了,叶修问是谁,叶秋瞧了一眼说是苏沐橙。叶修来了精神,说:“你要开车,我替你接吧!”

 

       说着,他从后座扑上去要拿叶秋的手机。他妈妈见了,忙拉住他胳膊不让他接。

 

       叶修没挣扎,顺势又坐了回去,只不过叹了口气道:“唉,今天是沐橙生日啊,我都给忘了,往年都是我陪着她过的,今年连个蛋糕都没给她订,肯定是来兴师问罪了!”

 

    他妈妈一听这话,似乎想起苏沐橙是谁了,问叶秋道:“就是那个跟他搭档的小姑娘?”叶秋答是,她想了想便说,这电话让她来接吧。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