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一百十九)

       披在叶修身上的是一件黑色氅衣,直领对襟大袖,经过老师傅的改良,可当遮风挡寒的风衣穿。叶修伸手摸了摸衣料,是很厚实的毛呢料子,披在身上很有点分量。但这分量更像是压在了他心上,是来自身边这个人的满腔爱恋!要不是在别人店里,叶修真想狠狠地抱住刘皓,用尽一切力气大喊一声我爱你。

 

       “谢谢!”叶修脸颊微红,千言万语在舌尖上滚过,只吐出来这一句。但刘皓明白他此刻内心的激动,微微一笑便把氅衣收回到袋子里,转身去付余款了。

 

       钻出店铺后,叶修拉着刘皓的手往回走。天气冷,方才裁缝店里的老师傅不舍得开空调,只抱了一个暖手宝御寒。此时叶修握着刘皓的手,才发觉那手冻得跟冰一样,没有一点温度。

 

       两个人都没戴手套,只不过叶修一路把手插兜里,比刘皓的手还是暖了几分。刘皓见他停下来,也觉出手冷了,忙抽回手拉下围巾把手拢在嘴边呵气。这时,他们已经快走出小街,叶修转身看看四周围,见没什么人,便走近一步,把刘皓的手拢到自己手中,一边搓一边呵气。

 

       此时,他们两人靠得很近,彼此的呼吸几乎交融在一起,刘皓甚至疑心听到了叶修的心跳声。刘皓耳朵开始发热,这可是在街上啊,虽然天冷没什么人,但光天化日之下这么亲昵,总觉得很羞耻啊!

 

       气氛正好,叶修搓着搓着,就低头在刘皓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刘皓刚想开口说话,眼角余光忽然看到叶修身后靠外街的方向走来两个女孩。

 

       这两个女孩年纪看起来不大,穿衣打扮却十分时髦,脸上还化了妆。短发那个跑两步转过身,背朝小街嘻嘻哈哈地倒退着走,长发那个举着手机追上来似乎在给她拍视频。

 

       叶修听到声音要转身去看,刘皓条件反射一般按住他肩,迅捷无比地伸手替他拉起兜帽,刷地一下把拉链拉到了顶。刚做完这些,那个倒退走路的短发女孩就撞了上来。暴露在长发女孩手机镜头前的,就只有未来得及拉起围巾的刘皓和只露出两只眼睛的叶修。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短发女孩看似惊慌地道着歉,一边让到一边,一边暗暗打量着叶修。

 

       刘皓不多话,只说了句没事,便抓着叶修的手臂往外街走。和那长发女孩擦肩而过时,女孩忽然转身抱住刘皓手臂,惊叫了一声:“刘皓,你是刘皓!”


       刘皓皱眉,暗道一声不好,把围巾拉好后,头也不回地甩开手臂说,你认错人了。


       "皓皓,我是你的真爱粉!给我签个名再走啊!!"长发女孩被甩了个趔趄,站稳后依旧很有毅力地抱上来。


       叶修火冒三丈,不声不响掰开女孩的手指,把人硬生生从刘皓手臂上扒开,还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刘皓低声喊了句"跑",两人卯足了劲跑到外街上,沿着外街跑了一百多米。直到刘皓回头不见有人追来,才喊叶修停下来。两人气喘吁吁地往停车场方向走,叶修苦笑着说,今年的运动量都集中在这最后一天了啊……


       小街那边,刘皓那"真爱粉"还立在原地,神情有点迷惘,同伴推了她一下才回过神。她抬起手看了看已经锁屏的手机,勾起嘴角自言自语道:“哎,你要是给我签名就好了,我也不想这么麻烦的呀……”


       短发女孩凑过来,问她:“拍到了吗?快让我看看清不清楚!”

 

       长发女孩挡开同伴伸过来的手,嗔道:“急什么,先跟我去找小季,我要看到刘皓签过名的全套纪念册才把视频发给他。”

 

       “刚才看你扑上去,还以为你改变主意了呢!”短发女孩讪笑道,“别忘了视频传我一份啊!”

 

       “知道了,回去传你,快走吧,明天可就除夕了……”

       “嗯嗯……思思,你怕不怕?”

       “怕什么,有什么好怕的?反正我们都是未成年。”

       “也对哈!”

 

       两个女孩手挽着手,怀着某种莫名的期待,走出了小街。

 

       刘皓和叶修两个都是宅男体质,叶修跑得气喘如牛,刘皓也好不到哪儿去,两人坐上车后一合计,还是早早地回宾馆休息吧。于是,他们在路上打包了两碗过桥米线带回去。


       晚上,夜间活动结束后,叶修揽着怀里的刘皓又温存了一番,他温柔地叹息道:"你对我可太好了啊……"


       刘皓累得很,懒得搭话,只把脑袋贴在叶修怀里蹭了蹭,哼哼一声算是回应。


       叶修接着说:"我可没给你准备礼物,你想要也得等过年后了。"


       刘皓依旧不搭话,叶修低头看他是不是睡着了。时间已过11点,叶修明天上午的飞机,一早就得出发。一想到这次回家任务艰巨,他就更加舍不得跟刘皓分开,不由地收了收手臂,把人抱得更紧。


       刘皓觉得不舒服,扭了扭身子,叶修低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下,松了手臂力道安抚道:"别动,我不勒你了。明天我回家先陪爸妈他们吃年夜饭,后天大年初一我就找机会跟他们提咱俩的事。"


       刘皓本来已经半睡半醒了,听到这话又清醒过来。不过,他没有阻止叶修,静静地听着,然后轻轻嗯了一声。他跟叶修在一起差不多也有半年了,这半年来,两人一起走下去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他妈妈也渐渐接受了他们的关系,唯独叶修的家人还一直蒙在鼓里。也许叶修是对的,早点把关系挑明,早点知道他们的态度,也就能早点想到应对的方法。


       "你就在家陪你妈妈好好吃顿年夜饭,然后安安心心地等我的消息。"叶修顿了一下,说,"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就算他们反对,你也是我这辈子认定的人。"


       过了一会儿,刘皓才推了推叶修,瓮声瓮气地说:"别煽情了,快去洗澡,明天不赶飞机了啊?"


       叶修这才松开刘皓爬起来,嘻嘻笑着去洗澡了。刘皓翻了个身,揉揉湿漉漉的眼睛,一头钻进被子里。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