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一百十一)

       刘皓在小区附近的连锁酒店订了间房,问叶修跟不跟他一起去住。叶修自然是要跟的,他给魏琛发了条信息便放下手机问刘皓:“现在你们呼啸训练很紧张?”

 

       刘皓一边开车,一边回答说:“没啊,就平常那样子,离季后赛还早呢。”

 

       “那你刚才请假好像挺不容易?”叶修不解道。

 

       刘皓眼神黯了黯,车内光线弱,身旁的人没看出来。“明天是我们每月例会的日子,老板和经理都会出席,上午九点开始,我估计是赶不回去了。”

 

       叶修琢磨了下,最近刘皓在呼啸的日子好像大不如前,前些天还听陈果说起,他们宣传部门的小姑娘出去外联,看到呼啸那个混血新人也去了,跟周围一圈人谈笑风生。

 

       “你是担心不再受重视?”叶修大概知道他的想法,但还是想听他自己说,说出来,心里也许会舒畅许多。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直到把车停入了酒店提供的车位后,才开口说:“俱乐部大概是想扶持陆超上位,我在他们眼中已经跟个弃子差不多了。”

 

       刘皓下车后走在前面去办入住手续,叶修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觉得一段时间不见这人消瘦了许多。要放在之前,叶修肯定会说,这样也挺好,可以更加专注于荣耀,把所有精力都用到比赛和训练中去。然而此时此刻,叶修不忍心这样去说他。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刘皓身上一点一滴的改变,他都看在眼里,刘皓是真的想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努力做到两相兼顾。

 

       叶修终究只是安慰道:“你怎么说也是个副队长,别对自己那么没信心。今天你太累了,早点睡吧。”

 

       刘皓没再说什么,两个人很纯洁地各占一床,互道晚安就睡下了。第二天天不亮,刘皓醒来见叶修还在轻轻地打呼,便想一个人先走,让叶修再多睡一会儿。但这连锁酒店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他在卫生间里洗漱的时候,叶修隔着门听到水声便醒了。

 

       叶修抓了把鸡窝一样的头发,翻身下床摸到卫生间门口,敲敲门说:“媳妇儿,能让我进去不?憋得慌。”里面的水声停了下来,门从里面打开,刘皓伸出脑袋来扫了眼他下身。

 

       叶修推着刘皓的脑袋进去,一边掏家伙放水,一边笑骂道:“我又不是禽兽!”

 

       刘皓点点头,转过身继续刷牙。叶修想了想,说:“年前还有两轮比赛,这周我们出去打客场,下周打完我去找你吧。”顺带把春节的安排定下来。

 

       刘皓把嘴里的牙膏泡沫吐掉,漱干净口后才说:“我想好了,你先回家过年,我这边也要跑跑亲戚,等你有消息了我再去。我妈……暂时就不去了,我没跟她说。”

 

       叶修看了他一会儿,舒了口气,笑着说:“那就这样说定了!”


       刘皓匆匆忙忙离开后,叶修又睡了个回笼觉才起来退房回上林苑。陈果这段时间热衷于煲养生粥,每天早上都熬上两大锅,勒令他们所有人都要吃,不吃不准出门。叶修倒不是怕陈果拿他怎么样,他只是觉得既然回去马上有得吃,干吗还要排队买早餐呢。

 

       他回到别墅后,果然看到其他几个已经坐在桌前吃粥了,魏琛眉间皱成了川字,碍于陈大老板就在旁边,又不敢不吃,那副样子活像是得了便秘。

 

       “咳!”叶修咳了一声,众人抬头看他一眼,又继续埋头吃粥。于是他便自己去厨房盛了一碗出来,边吃边看手机,开始网上订票。除夕当天的机票不算难订,很快便订好了,但是前一天H市到N市的高铁票和动车票都已售空,只剩下K字打头的火车。叶修看了看时间,觉得还不如坐汽车呢。

 

       “诶老板娘,今年过年我得回家,你们在哪儿过?”叶修话是对陈果说的,眼神却有意无意地往魏琛那里瞟。

 

       还没等陈果接口,魏琛先喊了起来:“当然是跟老夫回家见公婆了啊!”

 

       破天荒地,陈果没有立马反驳,只是狠狠剜了他一眼,然后才对叶修说:“我还是想留在兴欣陪沐沐,要是我们大家都走了,她一个人过年就太寂寞了。”

 

       这时,刚洗好碗从厨房出来的苏沐橙恰好听到了,她展颜一笑道:“没关系呀,你们都回家好了,我一个人可以旅行过年嘛!正好去南方玩一玩!”

 

       “K市,四季如春。”一个不怎么协调的声音,有点僵硬地插了进来。陈果、叶修、苏沐橙闻言转过头去,发现是已经穿好鞋子准备出门的莫凡。

 

       叶修记得,莫凡以前好像一直是不怎么注重外表的,但近来不知怎么的居然换了个时下小鲜肉流行的发型。这会儿仔细一看,脸上似乎还抹了什么东西,显得比以前白了许多。拜刘皓所赐,叶修觉得那可能是象牙白的粉底液。可问题是,你原本肤色又不白皙,抹这么白不觉得吓人么?

 

       苏沐橙明显也是愣住了,不过她很快回过神来,犹豫了下便接口说:“好啊!那我就去K市玩吧!”

 

       这么一来,陈果也就同意跟魏琛一起回他老家过年了。叶修原本还想感叹一下他俩这速度够快的,没成想那边还有一对正在发展。苏沐橙对叶修远不像从前那样亲密了,叶修叹息之余,依然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

 

       几口扒完养生粥,叶修跟其他人一样,自己拿了碗去厨房洗。洗完出来登上QQ,叶修把订的机票时间发给了叶秋,让他到时候有空去机场接。

 

       叶秋这个时间可能在开车,并没有回复。叶修也不甚在意,正打算退出,忽然瞟到叶秋的QQ签名又换了。

 

       叶秋:日常装修……

 

       什么情况?家里搞装修了?不会吧,房子买了才几年,装修什么的都挺新的啊!于是,叶修又敲了句话过去:家里又装修了?

 

       当然是仍旧没有回复的。叶修收起手机,一边琢磨一边往训练营走。等他跨进训练营大门,看到已经等在那里用殷切期盼的眼神望着他的学员们时,装修什么的立刻被他抛到了脑后。

 

       “今天考核的内容是水下目标定点击杀,希望大家集中注意力,不要出现失误,因为这次考核的成绩关系到能否参加下周进行的选拔赛。”叶修简单地讲了几句,剩下的就交给穆萧他们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