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八十五)

       黄少天到底没能喝上酒,所以他酒量好不好都只凭他自己吹了。叶修听他说个不停,觉得有些催眠,可又不好趴下睡觉,只能不停地烤肉,烤熟了就去塞他的嘴。

 

     “嗝!吃得真饱,老叶你别烤了,再吃我肚子就爆了!”黄少天摊在座椅上,解开两颗衬衫纽扣,露出圆滚滚的肚皮。

 

       这要放在以前,叶修还会过去弹下他肚皮,可自从涉足了同性领域,他现在连眼睛都不太好意思往那儿瞟了。

 

     “快穿好,大冷天的肚脐眼露在外面,也不怕着凉?”

 

       黄少天愣了愣,把衬衫塞回裤子里,傻乎乎地问:“冷吗?这包厢里不是开着空调么?你要是觉得冷,我去叫人来把温度调高点?”

 

       叶修连忙制止:“别麻烦了,你不是吃饱了吗?吃饱了咱就走吧,都过十二点了。”叶修说着,站起来去外面买单。

 

       黄少天帮他拿大衣围巾,等在门口。他惆怅地想,叶修终于也要结婚了呢,以后这聚首的日子是越来越少了吧?

 

       两人走出烧烤店,喻文州的电话跟着来了,提醒黄少天明天还要赶上午的飞机回G市,别和叶修聊太久。黄少天只好和叶修分开,各走一边。

 

       叶修走出很远了,忽然听到黄少天在远处喊:“喂!老叶!结婚那天,记得找我当伴郎!”

 

       叶修转过身去,午夜的马路很安静,黄少天离那么远,身影都模糊了,他却依旧听清了他的喊话。黄少天站着不动,似乎是在等他一个答复。叶修朝他挥挥手,示意他快点走。可黄少天依旧不动,叶修只好掏出手机拨号。

 

     “要不要找你当司仪啊?”

     “司仪也行啊,不过我还是比较想当伴郎。”

     “做梦吧你!让你去当司仪,全场就听你一个人说话了!”

     “那就让我当伴郎!”

     “我考虑一下。”

     “靠靠靠靠靠!这还需要考虑吗?你不找我当伴郎,你想找谁?韩文清吗?我看老韩那天给新娘子当门神差不多!”

     “你可拉倒吧!你咋不说找小周当伴郎?再说,伴郎都是挡酒的,你行么你?”

     “我怎么不行,要不要现在回去再点几瓶酒试试?”

     “你不怕文州亲自过来抓你?”

     “……”

 

       叶修一边聊着电话,一边打车。黄少天怂了一会儿,又叽叽喳喳说起来:“我们这圈子,你找谁当伴郎,酒量都差不多啊,你以为周泽楷就能喝?据我所知,他还不如我呢!你要真心想找挡酒的,那你可以找刘皓,他绝对能喝!有次我们经理上他们呼啸谈点事情,饭桌上差点被他喝趴下!”

 

       不,他不能喝。少天,你这样说我家皓皓,是要挨打的你知道吗?叶修沉默。

 

       黄少天不觉有异,接着讲道:“问题是,你俩有仇啊,你结婚的日子他不来搅局就不错了,你敢让他给你当伴郎?”

 

     “呵呵。”伴郎是不可能的,新郎还差不多。

 

       黄少天不满道:“呵你妹啊!不信是不是?话说回来,上次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难道你那短片真是他拍的?你俩不是水火不相容吗?喂,你还在不在听??”

 

       叶修已经坐上了出租车,手机放在坐垫上还能听到里面传出的吼声。

 

     “行了少天,结婚的事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别替我瞎操心了。挂了啊!”好不容易打发了黄少天,叶修按了按眉心,决定让这烦人精最后一个知道他跟刘皓的事。


       常规赛开始两个半月,积分榜上已经开始出现梯队分化,顶尖战队像轮回、蓝雨这样的,稳稳盘踞在第一梯队中,而像轻裁、明青这样没什么存在感的,积分就轮流垫底了。呼啸这赛季依旧欺软怕硬,不过也有打出冷门的时候,比如客场战胜上赛季冠军兴欣。因此,呼啸在中间梯队中处于领头羊位置。

    

       虽然战队成绩还算不错,但刘皓近来开心不起来,原因是俱乐部从训练营里挖掘出一个新人,如不出意外,下个转会期就会让他正式出道。若是一般的新人,对刘皓而言完全构不成威胁,可这新人操作的角色是狂剑士,这就有些微妙了。更关键的是,这个新人除了竞技水平已经达到职业水准,脸还长得特别帅,简直比现在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还要吸人眼球,并且能说会道,酒量还不差。据说,经理就是跟他喝了一顿酒之后拍板的。

 

       这事刘皓没法和叶修说,只能闷在心里,他抽空去了趟训练营,找老赵打听了下这个叫陆超的新人。

 

     “这个陆超呀,来我们这里没多久,以前是百花那边的,他父母工作调动,他才跟着来了N市。本来百花还不肯放人呢,他自己坚持才没留下,倒是让我们呼啸捡个便宜啊!”

 

       赵元青说,这个陆超竞技水平已经成熟,就差一纸合同就能出道了。老板也亲自来看过,对他的外在形象很满意,应该是有意要包装他,提炼下他的商业价值。

 

       刘皓笑着说,既然咱呼啸后继有人,我这身上的担子也变得轻松了些,希望下半赛季他能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多多抢分吧。

 

       走出训练营,刘皓望着晴好的天空出了会儿神,深吸口气后才往训练室走。这个时间还没到下午训练的时候,队员们大都在午休,训练室里只有唐昊一人。

 

       唐昊见刘皓进来,也没觉得惊讶,提升自己的实力确实要靠比别人更多的练习,刘皓选择在午休的时候加练很正常。陆超的事他知道,作为队长,只要战队整体实力能得到增补,谁加入他都可以接受。

 

       刘皓简单打了个招呼,就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电脑开启的时间里,手机响了一声,刘皓低头一看是叶修发来的微信,提醒他按时吃饭。刘皓惊了,他今天还真就忘记吃午饭了,叶修这是什么嗅觉,竟然猜那么准??

 

       刘皓忽然站起来,有点尴尬地跟队长说,他得先去吃个饭再来。

 

       唐昊望着他一骑绝尘的身影,转头看了看旁边桌上的电脑,又看了看电脑前被主人落下的手机。他拿起手机来到窗前,喊了一声:“喂,刘皓!手机不拿了?”

 

       话音未落,他手中拿着的手机又进来一条微信,他下意识地瞟了一眼,顿时恨不得自插双目。

 

       叶修:听话,下次哥会喂饱你……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