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八十一)

       晚上,趁着训练还没开始,刘皓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

 

       刘皓:妈,围巾我已经收到了。

       胡月娟:这么快呀?收到就好,妈还想要不要找人把快递单号发给你呢。

       刘皓:嗯……你怎么突然给我织围巾了?这活多累啊……

       胡月娟:也不算累,妈以前在厂里天天织,现在闭着眼睛都能织完一整条呢!

       刘皓:妈……

       胡月娟:嗯?

       刘皓:你怎么织了两条?

       胡月娟:……你给小叶拿一条去吧。

       刘皓:……!

 

       晚上的训练,刘皓有点不在状态,好在今天是光棍节,大家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唐昊索性大手一挥,提前结束了训练。

 

       回到宿舍后,刘皓迫不及待地给叶修打电话,要把他妈妈织了两条围巾的事告诉叶修。

 

     “叶哥,我妈接受我们了!”刘皓有些激动,脱口就喊了叶哥。

 

       叶修还在训练营里指导曲靖晖训练,接到刘皓电话也没想着躲出去,不料刚接通就收到对面一声吼,差点把手机摔出去。叶修赶紧拿稳手机,故作镇定地回了自个儿办公室。一关上门,他连忙追问刘皓是怎回事。刘皓把围巾的事说了,他妈妈能在天气刚变凉的时候,赶出两条一模一样的围巾给他们,显然是承认了他俩的关系。

 

     “情侣围巾呀……”叶修感叹道,“说起来,上次在你家的时候,你说要是你妈妈不想看到我,就不带我回家了,那时我挺紧张的,要是她一直不想见我,那我几时才能修成正果呀?”

 

       刘皓轻哼了一声,道:“我还说近段时间不要见面呢,你不照样找来了?”

 

       叶修嘿嘿一笑,说这不是相思泛滥控制不了了么,倒把个刘皓肉麻得说不出话来。半晌,刘皓缓过气来,想起一事道:“下个月我妈要做体检,你能抽时间陪我们一起吗?”

 

     “那必须陪啊!具体是什么时候?”叶修问。

 

       刘皓一边翻赛程表,一边说:“你等等,我看下月头跟谁打……唔,最好是下月第二个周日吧,6号那天我们要去客场打越云,回到N市都已经是凌晨了,只能7号回家。第二个周末我们是主场比赛,打完后我可以连夜开车回家。”

 

       叶修一听,忙说不用这么麻烦。“就下月7号吧,你也别疲劳驾驶,我先去你家把你妈妈接上,打个车带她去体检中心,你休息好了再开车回来直接过去,我们在那里碰头。”


       "也行吧,那我睡够6个小时再回去,你到了那里先去拿号排队,把一些需要空腹检查的项目带她做了。"


       见刘皓这么放心,叶修补充说:“8个小时,你睡够8个小时再来。”

 

       刘皓刚要说不,忽然一拍大腿,懊恼地说:“我怕是傻了!越云在J市啊,我可以直接从那儿回H市呀!”

 

       叶修一愣,对啊,怎么自己也被带沟里去了?从J市乘高铁回来,半小时就到了,哪用得着在那儿抠时间!

 

     “好吧,多吃点核桃补补脑。”

 

       电话挂断后,叶修将台历翻到后一页,把7号圈出来做了重点标记。看时间还早,他重新回到隔壁的训练室,继续指导曲靖晖训练。但没过多久,手机提示有人在QQ上找他。

 

       叶修点开一看,发现是云深处。

 

       云深处:前辈有空吗?可以的话,上下游戏吧,有点事想找你帮忙。

 

       叶修看了看曲靖晖的屏幕,他刚开始一轮跳跃练习,不出意外得十分钟结束。于是叶修在旁边坐下开了台电脑,打开荣耀摸出自己满树桃叶的账号卡插上。

 

       满树桃叶:来了,找我什么事?

       云深处:是这样,我这里有六件装饰品,想要熔炼成一样特殊物品,需要用到装备编辑器,能帮我看一下么?

       满树桃叶:你是说,万能药水?

       云深处:诶,你知道?

       满树桃叶:最近恰好在官网上看过介绍。

       云深处:哦,那倒省得我再解释了。其实我自己已经研究过一段时间,做出了两种功效的万能药水,偏偏这第三种卡在那里就是做不出来。

       满树桃叶:不是说功效是随机的吗?

       云深处:说是那么说,但至少其中两种的加工方式我已经摸索出来了,那第三种应该也有迹可循。

       满树桃叶:哦哦,能问问你已经成功的是哪两种吗?

       云深处:体貌和职业

       满树桃叶:[惊讶.jpg]这么牛?

       云深处:[流汗.jpg]

       满树桃叶:咳,能把已有的图纸发给我看看吗?

       云深处:没问题,我截图发给你。

 

       不一会儿,叶修的QQ上收到了一串儿图片,不光有两种功效对应的饰品处理的图纸,还有已经验证过的失败案例的图纸。虽然这些都只是娱乐的玩意儿,但涉及编辑器的图纸也算是机密了,云深处倒真信得过叶修。

 

       叶修把做完练习的曲靖晖放回宿舍去后,在QQ上回复云深处说,如果不急,他得仔细研究一下,短时间内可能给不出答案。要真的很急,那就只能瞎蒙了,蒙一个没试过的方向总还行。

 

       云深处忙说不急,正好过几天要来H市出趟差,到时候能当面聊聊就更好了。

 

       嗯?还想当面聊?叶修觉得这背后似乎还有故事的样子。

 

       刘皓第二天一早就打电话让快递上门取件,考虑到还有近四周的时间才能见到叶修,他觉得不如趁早就把围巾寄去,好让叶修早早感受到他妈妈的温暖。

 

       刘皓把围巾装袋放在门卫那里后,就去训练室了。不巧,快递人员来收件的时候,季乐弢啃着个手抓饼走过来。

 

     “Z省H市萧山区上林苑XX-X别墅,收件人:叶修……”快递人员有个核对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的习惯,在那里旁若无人地对照手机上收到的信息念着。

 

       季乐弢对前面的内容没在意,忽然听到“叶修”这个名字,惊讶地问了句“谁”便凑了过去。

 

     “哎哎,别人信息别乱看!”幸好这快递人员反应快,一手挡住了快递单上的内容。

 

     “切~不看就不看,有什么稀奇?”季乐弢目送快递人员离开后,狠狠地咬了口手抓饼,然后才晃几晃几地往公会部门走去。

(不研究不知道,原来战队打完比赛,连夜飞回自己城市的情节是多么不合理!想想,晚8点开赛,谁能保证不会打俩小时?完了再开赛后记者招待会,又是半小时。而机场是得提前90分钟到的,先不说还有没有那么晚的国内航班,难道每回都让队员熬夜回去?我只求尽量写得合乎常理,不足的地方也帮忙找出来,能改我就改。)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