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八十)

       叶修放过了陈果,转而问起了方锐:“刚才你明显放水了啊,有什么想法?”

 

       方锐上场时,曲靖晖拿到手的是神枪手号,在攻击距离上明显比气功师远。随机到的地图一马平川,并没有什么可以走位的地形,方锐的猥琐打法受到很大限制。他如果贸然上前,还没攻击到神枪手,就先进入到了神枪手的射程内。继续往前追的话,对方一个飞枪就逃远了。

 

       所以,佯冲了一段距离后,方锐毅然操作着气功师转身,往来的路上跑。

 

     “我是想看看他基本功扎不扎实。”

     “嗯,结果呢?”

     “还行吧,有待提高。”

     “所以你跑一半就转过身,大马金刀地站着搓技能?”

     “不然以我的灵活,他能把子弹打到我身上?”

    

       叶修不再理他,转头去问唐柔。唐柔思考了会儿,给出的评价是淡定,这个小曲连败这么多场都没出现焦虑的情绪,在她看来是对PK结果不怎么在意的表现。好像打完一场,不论输赢都是立马翻篇,接着打下一场时又重新努力。

 

       叶修知道她好胜心强,会这么想一点都不奇怪。他又问了其他几人,他们都说了自己的感受,他点点头,最后才看向苏沐橙。

 

     “沐橙,你觉得小曲操作君莫笑,多久能上手?”叶修没再问她对曲靖晖的考察结果,直接提了个时间问题。

 

       苏沐橙抬起头来,眼中有些微的惊讶,过了会儿她才开口说:“上手容易,玩精很难。他没你那么丰富的对战经验,你确定要让他接手君莫笑吗?”

 

       叶修想了想,倒没怎么坚持:“是有些勉强对吧?不过,我的经验也都是在比赛中积累的,谁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这样吧,我先让他练着,接不接手,还是由你来决定。”

 

     “老板娘,你觉得如何?没问题的话,卡我就拿走了。”叶修又象征性地问了问陈果。

 

       陈果自然没意见,她个人是十分愿意再看到君莫笑踏上征途的,无论背后的操作者是谁,是他们兴欣的人就行了。苏沐橙还想说些什么,但近来她和叶修的关系生疏了不少,也不知道他这故意抬高自己的姿态是什么用意,心里不是滋味便只好不再多说。

 

       叶修拿着账号卡走了,赶着回训练营去给曲靖晖开小灶。陈果见大家已经切换到训练模式,也不再继续待着,心里笃自盘算晚上再找个时间和苏沐橙聊聊。

 

       魏琛转去隔壁公会部门,见陈果跟着他走了过来,猥琐道:“老板娘尾随老夫想干吗?”

 

       陈果这才发现想着事情走错了方向,顿时怒吼一声:“有毛病啊你去死吧!!!”

 

       刘皓赶回呼啸的时候,上午的训练已经开始了,尽管和唐昊打过了招呼,踏入训练室那一刻,还是收到了他责备的目光。幸好只是漏了几项个人练习,团队对抗练习还没开始。刘皓庆幸自己直接来了训练室,虽然感觉有点头重脚轻,他还是忍着不适开机插卡,准备投入训练。

 

       果然,午间休息时,唐昊把他单独留下谈话了。

 

     “我说过,揽私活也不要影响比赛和训练,哪怕你有私人理由,我希望下一次不要再出现今天这样迟到的情况。”

 

       刘皓抱歉地笑了笑,想再多解释几句,但看唐昊那副没得商量的表情,他只好无奈道:“大概也没下次了。”

 

     “哦?”唐昊脸上表情有些松动。

 

       刘皓挺不好意思地说:“我那位,嗯,他也不太希望我接私活,所以就……”

 

       唐昊半晌说不出话来,一脸被糊了狗粮的表情,最后摔门而去。刘皓看着阳光下尘土飞扬的门前,不敢去吸淌下来的鼻涕,赶紧站起来去找纸巾了。


       晚上,刘皓开始咳嗽,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回宿舍后脸都没洗就倒床上睡了。第二天早上醒来,他自觉咳得好了一些,洗漱过后就手软脚软地往食堂走。食堂里有人比他来得早,见他跨进大门,招呼一声就过来了。

 

     “皓哥,前天你去哪儿了呀,怎么好像搞得精疲力尽的,是不是回家跟嫂子……嗯?”郭阳端着一笼汤包,笑嘻嘻地问。

 

     “净瞎扯,哪来的嫂子,你给我介绍吗?”刘皓平时也跟他玩笑惯了,跟着一起胡说八道。

 

     “哎哎哎,别抵赖!你肯定有女朋友了,咱俩谁跟谁啊,这种事情还瞒我?”

 

       刘皓笑笑,懒得理他,自顾自地去窗口拿吃的。今天食堂大厨做了牛肉生煎包,刘皓闻着就觉得香,一下要了八个。又在豆浆窗口端了碗甜浆后,他就近找个座位就坐下了。

 

       郭阳端着他的汤包笼屉又坐了过来,换了个话题道:“对了,那天我们打完轮回出来,你猜我看见了谁?”

 

       刘皓瞥他一眼,淡定地咬了口生煎,回答说:“不就是叶修么,你在微信群里说过了。”

 

     “哦哦,对的。你觉得那是叶修吗?他不是应该跟着兴欣的比赛走吗,怎么跑S市去了,难道说那天他是去看我们比赛的?”

 

       这都能被你猜中?刘皓在心里吐了个槽,继续吃他的生煎包,对郭阳的提问一概回答不知道。郭阳以为刘皓还一直记恨叶修,问了一会儿也觉得无趣,另找了别的话题闲扯。

 

       很快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到了光棍节这天,刘皓收到了一个快递包裹。恰好是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刚下机就奔去门卫那里拿自己快递的赵禹哲,看到这个软乎乎的包裹,就帮刘皓一起带了回来。

 

       这时很多队员都还没离开训练室,大家看到这个包裹,纷纷起哄让刘皓当场拆开看看,还有人瞎猜说,他那神秘的女朋友要藏不住了。

 

       唐昊在人圈外面站着,抱臂冷笑:这群光棍,知道在吃谁的狗粮么,能不能有点出息!

 

       刘皓还真怕是叶修招呼不打一声就给他寄东西来。但看到包裹上的名字后,他松了口气,原来是他妈妈托人寄的。刘皓大大方方地拆开了包裹,发现里面是手工织的羊毛围巾。

 

     “我妈给我织了围巾寄来,你们激动个什么劲?都散了散了,赶紧去吃饭!”

 

       大概是上周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咳了几声,他妈妈就赶着织了围巾寄来给他吧。可是,怎么有两条?队员们都散去后,刘皓把围巾拎起来打算围脖子上试试,结果发现下面还有一条,而且两条围巾一模一样??


      (一想到1月份特么还有个全明星赛,我就头大如斗!)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