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七十一)

       叶修下床穿鞋去开门,叶秋托着一个奇大无比的月饼走进来。叶修抓了抓头发,有点摸不着头脑。叶秋把托盘放下,用刀把月饼切成了四等份,示意他自己拿来吃。

 

     “每年中秋老妈就买一个超大的月饼,三个人分着吃,今年你回家,她买了俩,怕你不够吃。”叶秋见他不解,特地解释了一句。

 

       叶修点点头,拿起一块塞嘴里。记得小时候,老妈还是买那种散称的小月饼的,他和叶秋两个就抢着吃,为了最后一个差点手足相残。也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老妈就只买一个月饼了。

 

       叶修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衬衫配西裤俨然一副商业精英的样子,这些年也不知道经历过些什么,在爸妈面前已经没了小时候调皮捣蛋的影子。

 

     “就这一块就够饱了,再来一块等于吃顿夜宵啊。”看到托盘里还有属于他的一份,叶修不禁皱了眉,而且他的口味早变了,那么甜的月饼有些吃不惯。叶秋倒仍旧喜欢,他吃完了两块拿纸巾擦了手,抬抬下巴让叶修继续。

 

       叶修眼珠子在月饼上转了一圈,手指夹着月饼不入口。“对了,吴小姐的月移花影玩得怎么样,多少级了?”

 

       说起吴梦语玩的角色,叶秋倒不像提到她本人时那么扭捏,回答说:“42级了吧,我最近有些忙,没空带她,她靠做任务升上来的。”

 

     “嗯,自己升级挺好的,你总想着带她,会剥夺一部分她玩荣耀的乐趣。”

     “可是她玩的是牧师啊,任务给的那些蓝绿装太差了,别人下本都不肯组她。”

     “总有一些临时组的野队缺治疗吧?聊胜于无的那种。”

     “一开始是有的,但带她去的几支队伍无一例外都团灭了,她被骂惨后我就叫她不要混这样的野队了。”

 

     “噢……你心疼了。”叶修假装一本正经地下结论,而后又恢复了平常的语气道,“行吧,你要是没空,我就找人带她刷几趟副本,先把一身装备凑凑齐。”

 

       叶秋奇道:“你的号还没满级吗?”

 

       叶修的满树桃叶自打完成情缘任务后,就没怎么玩过,只下过几趟副本,等级还停留在50级。还不如找云深处帮忙带一带,如果他还需要帮带声望的话。

 

     “我也忙啊,虽然训练营已经新招了几个指导员,但还是僧多粥少,我回家过节还得远程遥控学员们训练呢。”

 

       叶秋点点头表示理解,他时常加班,知道人一旦忙起来,就顾不上其他了。

 

       既然说到了吴小姐,叶修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问道:“老弟,你和吴小姐正式交往了?”

 

       不想,叶秋犹豫了一下,摇头道:“也不算吧,上周是妈硬要我邀请她来家里吃饭的,我就跟她提了一下,她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

 

     “说明人家对你有意思,那不挺好?”

 

       叶秋不接话,老实说,他也觉得吴小姐挺好的,年纪是小了点,但还算聊得来。只是这吴小姐原本是老妈介绍给他哥的,他这算不算撬墙角啊?

 

       好吧,叶秋承认自己想多了,他哥连苏沐橙这样朝夕相处的大美女都不动心,怎么会对见都没见过的女孩子有想法呢。况且,他哥说不定还是个gay。

 

       嗯?难道……

 

     “哥……”叶秋盯着他哥的眼睛,欲言又止。

 

       叶修放下夹了很久的月饼,搓了搓手指,回望着他。叶秋话到嘴巴,拐了个弯,问道:“你怎么还不把苏沐橙带回家?”

 

     “我带她回家干吗?”叶修神情不乱,反问道,“难不成,你们都以为我跟她是一对?”

 

       叶秋撇了撇嘴,说:“你瞧,我就知道不光是我一个人这么想的。还有谁?你们兴欣的人都这么觉得吧?”

 

       我们兴欣现在都知道队嫂是谁了,谢谢。叶修暗自吐槽了一句,嘴上却说没有的事。

 

       叶秋皱眉,过了许久才说:“你该不会真的是……?”这样的疑问,上次在机场时他已经提出过,可叶修语意模糊,没正面回答他。

 

       叶修见他终于又问了,便不再闪躲,认真回答道:“恐怕真让你猜中了。”

 

       叶秋渐渐睁大了眼睛,想说什么说不出来,转头看房门开着,急忙跑去把门关了锁死,又风一样的跑回来。他看着自己哥哥一副“我说完了,该你说了”的表情,半晌问道:“我不会被灭口吧?”

 

       叶修笑了起来,想趁机锤他一把,忍住了,问他:“我干吗灭你的口?我还指望你去说服爸妈呢。”

 

       叶秋听了顿时跳了起来:“我嫌命长去帮你当说客?爸是什么样的爸,你难道不知道?”

 

       叶修摸摸鼻子,不说话。叶秋懂他的意思,接着说:“妈那边你也别指望,让爸抽一顿还算好的,妈知道了会让你生不如死。”

 

     “你说得也太夸张了吧?我瞧妈挺喜欢他的。”

 

       叶秋眨眨眼,脱口而出:“妈认识?等等,你身边的男人,妈认识……是刘皓?真的是刘皓?”

 

       叶修翻个白眼,道:“我以为你刚才就猜到了。”


       叶秋在房里来回走着,忽然停住转头问道:“那你在游戏里找的那个情缘呢?那个叫剑斩桃花的。”

 

     “笨蛋弟弟,剑斩桃花就是刘皓的小号!”

 

       叶秋张着嘴,半天回不过神,许久才一拍额头坐在床尾,顺势躺倒在床上。叶秋喃喃道:“网恋就算了,竟然还和角色背后的真人搞上了……”

 

     “等等……”叶秋想到了什么,又坐了起来,“刘皓也是嘉世出身,你和他不会早就在一起了吧?!”听说他是第五赛季出道的,这样算起来两人认识都超过六年了,六年啊,太可怕了!

 

       叶修也坐到了床上,还煞有其事地叹了口气,道:“可惜啊,以前近水楼台我没把握住机会,直到最近才把人拿下,不然你早就有嫂子了。”

 

       叶秋:“……”空气突然那么冷,他想回自己房间开暖气。

 

       叶秋后悔过来给他哥送月饼了。或者,要是不嘴贱去挖他哥的秘密,自己也不会陪着多桩心事。他哥会把这事透露给他,多半是想通过他去探爸妈的口风,但那是他干得了的事吗?先说他俩的爸,早年从军,转业后当过狱警,被他瞪一眼都觉得腿软。再说他俩的妈,那么厉害的爸到了她面前,百炼钢都化为了绕指柔,老妈更不是省油的灯。

 

       可是这种事能瞒多久,一年两年地过去总有个穿帮的时候,到那时他叶秋就成了隐瞒不报的帮凶啊!好烦,公司里都没出过这样的烦心事,感觉头发要开始稀了啊!


       (接下来至少一周不能更新了,因为我要出国去玩,国外虽然也能上网吧,但总归不方便,也没心思写对吧?

       后续情节大概就是:1.大外甥被淘汰入工会 2.叶皓不小心被拍 3.皓被迫出柜被雪藏被退役 4.皓身世 5.叶被骗回家软禁 6.叶出逃可能摔断腿 7.叶出柜 8.叶皓出国领证 9.叶皓差点死了,家里同意了,完。

       居然还有这么多,100章都不够的样子,反正慢慢写吧,如果等不及这至少的一周,可以过十天半个月再来看看,谢谢啦。)

评论(1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