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三十九)

       AI主持人小荣一声“开始”,满公屏都是“荣耀之光”,而且都是反复刷、连续刷。小荣从中抽取到一位叫“一支穿云箭”的观众。

 

       姜旭:你好,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哇!是我吗?

       姜旭:哈哈,被选中的是位姑娘!没错,是你。有想好选哪位选手来回答问题吗?

       一支穿云箭:有有有!我选独行剑客!!

       姜旭:好的,有请——独行剑客!

 

       周泽楷从座位上站起,来到演播室正中。他转头看了看姜旭,意思是说可以开始了。

    

       姜旭:一支穿云箭准备好了吗?

       一支穿云箭:准备好了。

       小荣:计时开始!

       一支穿云箭:你好!!是枪王大大吗?

       独行剑客:你猜。

       一支穿云箭:一定是的!你最爱吃的是什么?

       独行剑客:甜的。

       一支穿云箭:甜的什么?

       独行剑客:(想3秒钟)都喜欢。

       一支穿云箭:啊!甜食有很多啊,比如巧克力、糖葫芦、棉花糖,选一个选一个?

       独行剑客:(想3秒钟)糖葫芦。

       一支穿云箭:啊啊啊啊!好萌好萌!枪王大大娶我!!!

       独行剑客:……

       姜旭:一支穿云箭不要太激动哦,抓紧时间啊!

       一支穿云箭:哦哦,好的好的,那你做过的最调皮捣蛋的事是什么?

       独行剑客:(想3秒钟)没有吧。

       一支穿云箭:那有哭过吗?

       独行剑客:有。

       一支穿云箭:原因呢?

       独行剑客:(想3秒钟)兔子死了。

       一支穿云箭:诶?是养的小兔子吗?

       独行剑客:嗯。

       一支穿云箭:几……几岁的时候啊?

       独行剑客:(想3秒钟)5岁吧。

       小荣:时间到!

       姜旭:好的,谢谢我们的独行剑客,也感谢这位观众一支穿云箭。接下来,准备抽取第二位幸运观众!

 

       第二位被抽取到的是一位比较镇定的观众,很巧,也是个妹纸,她点名要老村长出列回答问题。结果卢瀚文一站起来,大家心里基本就有素了,这身高,除了小卢同学还有谁?

 

       Lucky:你好,老村长!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老村长:……没有。

       Lucky:英语补习班有上吗?

       老村长:报了,没去。

       Lucky:为什么呀?

       老村长:没时间啊!

       Lucky:哦?听说蓝雨已经放假了呀!

       老村长:……

       Lucky:哦,这个不算。那期末考试总分多少呀?

       老村长:……

       Lucky:3秒了噢~

       老村长:姐姐能替我去参加家长会吗?能的话我才告诉你!

       Lucky:咳,这个自然是不能的。

       老村长:那就好了嘛~

       Lucky:老村长犯规都这么可爱!主持人,我问完了!

 

       于是,卢瀚文被提前放回座位上。接着第三位幸运观众被抽取出,这回是一个男生,选的人赫然是春三娘。

 

       鱼头炖豆腐:美女好啊!

       春三娘:瞎说,我叫春三娘,不叫美女。

       鱼头炖豆腐:呵呵,美女真幽默!那好,春三娘,最拿手的职业是什么?

       春三娘:(想3秒钟,春三娘这个NPC算什么系的?)大概是牧师?

       鱼头炖豆腐:啊?这里有牧师职业的大神吗?

       春三娘:呵呵,下一个问题。

       鱼头炖豆腐:好吧,那我问个私人问题,你有心仪的对象吗?

       春三娘:有啊。

       鱼头炖豆腐:(激动)是谁?

       春三娘:私人问题就别这么刨根问底了吧?

       鱼头炖豆腐:那……这人有没有在现场?

       春三娘:我要是说在,明天恐怕就上头条了吧?

       鱼头炖豆腐:那就是不在咯?

       春三娘:所以你是想问什么?

       鱼头炖豆腐:好吧,我直说了,你心仪的对象是喻文州喻队吗?

       春三娘:啥?文州你在看直播吗?你觉着我喜欢你?

       鱼头炖豆腐:不不不,不是吧??

       春三娘:我也觉得不可能啊!

       鱼头炖豆腐:好吧,我没什么想问的了。

       春三娘:哎,你等等,90秒还没到呢,我跟你说,我不喜欢喻文州,他也……诶?已经断线了?好吧。

       姜旭:哈哈,这位鱼头炖豆腐应该是蓝雨战队队长的粉,不过喻队今天没有来到现场,只能由他的队友传达你的敬意了。好,接下来抽取第四位幸运观众,大家"荣耀之光"刷起来!


       第四位幸运观众依旧是位妹纸,主持人感叹男士们的运气不够后,便由小荣开始计时。


       我先走你殿后:段小郎,你好!

       段小郎:你好,除了我是谁以外,其他随便问。

       我先走你殿后:额……那我能问一下,大大是女孩子吗?

       段小郎:大概不是吧。

       我先走你殿后:啊?那大大怎么选了这个NPC的头套啊?

       段小郎:(我那不是看走眼了么!)别具一格啊,你不觉得他们跟我比起来都弱暴了吗?

       我先走你殿后:是……是吗?(难道他是那个不要脸的叶修?)

       段小郎:你有什么疑问?

       我先走你殿后:没有,请说出十个叶修人神共愤的地方!

       段小郎:嗯?你是霸图粉?还是纯粹的叶黑?

       我先走你殿后:3秒了哦!

       段小郎:好吧,叶修他无耻、心脏、脸T、懒、邋遢、没情调、没下限,几个了?哦,7个,还有太拼命、总是装、老婆奴。

       我先走你殿后:……(老婆奴什么鬼?)

       段小郎:90秒到了吗?

       我先走你殿后:最后一个问题,你不是叶修?

       段小郎:我以为我刚才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小荣:时间到!

       姜旭:好的,感谢段小郎和这位幸运观众,这一番快问快答信息量很大啊!我也想跟公屏上的观众一样,问问叶神这老婆奴是个怎样的说法呢。

       小荣:姜哥哥,叶神可能会用千机伞打爆你的头吧!

       姜旭:哈哈,那我们还是赶紧抽取最后一位幸运观众!


       最后抽到的是一位小朋友,因为还没变声,听不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小朋友选了羊驼出来回答问题,戴妍琦耐心地陪着说了很多,最后还附赠一个么么哒,把小朋友哄得心满意足。


       荣耀之光第一环节至此结束,第二个环节是荣耀技术的比拼,后台专门开启竞技场房间,进行五场1VS1,两场3VS3,一场5VS5的PK。游戏规则是,第一个挤进房间参赛席的玩家可以点选一位职业选手下场比试,并且选手所用的职业也能点。为此,联盟特地准备了24个职业的满级账号卡。


       第一个挤进参赛席的是一个狂剑士,点名三生石引路人用枪炮师下场比赛。刘皓对剑系职业还算熟悉,对枪炮师却是有点阴影,但戴着头套,别人也看不见他脸上什么表情。幸好这狂剑士是个绣花枕头,刘皓凭借手速一直没让他近身,最后一记热感飞弹结果了他。回到座位上后,出乎意料,苏沐橙竟微微转头轻声对他说:"普通玩家,用得着打那么急么?"


       第二个手快挤进比赛席的是一个阵鬼,叫板春三娘用牧师下场跟他比试,显然刚才快问快答叶修回答最拿手的是牧师被他记住了。叶修坐定后先把技能快捷键重新设定了下,这才不急不忙地下场点击准备。这个阵鬼看起来是个荣耀老手,没有一上来就用鬼步贴近牧师,而是先开启残影防卫。叶修却不满了,打字说:“喂,我用的是治疗啊,你一个阵鬼还怕治疗打你?”我怕被个职业级的治疗打啊,阵鬼有心想狡辩,但他腾不出手来打字。最后,叶修放了他5分钟的风筝,慢慢磨死了他。

 

       第三、第四、第五位分别点选了独行剑客、牧羊人和蓝晶骑士,除了蓝晶骑士正好拿到狂剑士,其余两人都是操作着自己不擅长的职业墨迹了两、三分钟才把玩家送下场。不得不说联盟想得周到啊,这样一来,幸运玩家的体验加深了,观众看得也过瘾了。

 

       两场3VS3的比赛,职业选手都是适度放水,然后觉得时间差不多就友好地把人送下了场。最后一场5VS5的比赛,由每一个挤进比赛席的玩家点选一名职业选手和账号职业,不巧的是,这五名职业选手都是中远程攻击手,却都给安排了近距离攻击的职业。刘皓的三生石引路人再次被选中,塞给他的是一个流氓角色,幸好呼啸队中有唐三打,他对流氓的技能使用还不至于很陌生。其他人,像舒可欣的沙统领拿着剑客,江波涛的光明使者拿着拳法家,肖时钦的林二少拿着战斗法师,邹远的扫地僧拿着柔道可就有些不称手了。索性大家也不讲究配合,手生就在对战中慢慢找感觉,只要最后结果不是团灭,那就怎么绚烂怎么打。于是,这最后一场压轴的比拼,剑光流转,魔法炫纹到处飞,一个个玩家在漫天飞沙中被抓取住一顿胖揍,然后相继光荣牺牲。最终,五名打得十分奔放的职业选手残血获得了荣耀!

 

   『为了方便区分,我把选手跟NPC连下线吧

    ①叶修——春三娘          ②刘皓——三生石引路人

    ③戴妍琦——羊驼          ④舒可欣——沙统领

    ⑤舒可怡——铸铁师      ⑥苏沐橙——石榴妹

    ⑦周泽楷——独行剑客   ⑧江波涛——光明使者

    ⑨黄少天——牧羊人       ⑩卢瀚文——老村长

    ⑪肖时钦——林二少       ⑫方锐——段小郎

    ⑬杨聪——迪克船长       ⑭白庶——归一法师

    ⑮于锋——蓝晶骑士       ⑯邹远——扫地僧

    ⑰唐昊——点灯人

    座位排列:上排⑬⑭⑮⑯①⑥②④⑤下排⑧⑦⑪⑫③⑨⑩⑰』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