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三十八)

       姜旭:各位来宾、各位观众,下午好!我是主持人姜旭。

       小荣:我是AI主持人小荣。

       姜旭/小荣:大型网络直播——荣耀之光,现在开始!

       (BGM响起)

       姜旭:诶,小荣,你会打游戏吗?

       小荣:开玩笑,当然会啦!

       姜旭:比如,超级玛丽、冒险岛?

       小荣:你太小瞧我了,这些游戏我闭着眼睛都能打。

       姜旭:哦,那你会打荣耀吗?

       小荣:会啊!

       姜旭:那我考考你,荣耀圈里被誉为教科书的是谁?

       小荣:唔,是那个叶不羞吧!

       姜旭:(假意捂小荣嘴)小荣你说什么大实话!

 

       演播室里,17名职业选手分上下两排端坐在左边,主持人姜旭坐在右边案台后,AI智能机器人站在案台上。中间好大一块空地则摆放了六台电脑,通通配上了荣耀专属的登录器。

 

       姜旭:今天,我们请到了荣耀职业联盟中的16名在役选手来到现场,他们是: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蓝雨战队的黄少天和卢瀚文,雷霆战队的肖时钦和戴妍琦,兴欣战队的苏沐橙和方锐,三零一战队的杨聪和白庶,百花战队的于锋和邹远,呼啸战队的唐昊和刘皓,还有烟雨战队的舒可欣、舒可怡姐妹花,欢迎大家!

       小荣:咦,不对呀,我数了数,有17个人啊!

       姜旭:没错,还有一位,是我们荣耀职业圈里唯一一位获得过四届总冠军、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国家队领队,叶修!!

       小荣:哇呜!好棒!但是,他们中的哪一位才是叶修大神呢?

       姜旭:问得好小荣!今天所有人都戴了荣耀网游里NPC造型的头套,我们不如请他们一一给观众们打个招呼,怎么样?

       小荣:好啊好啊!

       姜旭:那么,有请第一位:光明使者,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光明使者:大家好,我是荣耀网游竞技积分兑换申请人,光明使者。

       姜旭:欢迎光明使者,下一位,请!

       独行剑客:我是独行剑客。

       姜旭:哈哈,独行剑客是大草原练级区一个独来独往的NPC,听说玩家就没见过他有一句台词,这一位COS得很像啊!

       林二少:下午好,我是溪山城林家满腹经纶的二少爷,每年开学季,我都会出现在城中为大家答疑解惑。

       段小郎:咳,我就是那个女扮男装跟心上人争夺花魁的段家小姐,诨名段小郎。

 

       方锐那个郁闷啊,只怪他抢到的这个段小楼头套,跟别的男性头套一样,也是个偏偏公子哥造型,他就一时疏忽了。段小楼是荣耀网游里少有的女扮男装的NPC,出现在一个有几率获得技能书的任务里。

 

       羊驼: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草泥马,至于是哪里的NPC,我也不知道。

       小荣:羊驼宝宝是大草原练级区的一种观赏性NPC,不是怪物,打了没经验哦~

       羊驼:独行剑客不要打我哦!

       姜旭:这么可爱的小动物,怎么会有人舍得打呢?有请下一位!

       牧羊人:你们好,我是牧羊人,前面那只羊驼,我可不负责喂你哦,你是骆驼科的,跟羊没关系。

       老村长:我是新手村里指引大家走上不归路的老村长,真的,我送出去那么多玩家,都没一个记得回来看看我,好可怜的说!

       姜旭:哎呀,这说的……下了节目我这就回新手村看望老村长!

       老村长:嘻嘻!

       点灯人:大家好,我是公会任务领取人,点灯人。

       小荣:姜哥哥,我扫描了刚才的八位选手,发现其中有妹纸哦!

       姜旭:有妹纸是正常的好嘛,本来头套的性别就跟选手们真实的性别有出入啊!

       小荣:噢~原来如此!

       姜旭:那我们就请第二排的选手开始自我介绍!

       迪克船长:下午好,我是冰山巨轮副本中的关底BOSS,迪克船长。

       归一法师:我是法师系的技能指导师,归一法师。

       蓝晶骑士:我是50级的野图BOSS,蓝晶骑士。

       扫地僧:老衲是无名寺院的扫地僧,专门诱拐新手玩家花金币抽技能书的。

       姜旭:这几位都是玩家很熟悉的NPC了吧,那下面这位风姿卓卓的美娇娘又是谁呢?

       春三娘:说我?哦哦,我是新手村那个白送你们技能书的小寡妇,春三娘。下一个下一个!

       石榴妹:大家好呀,我是玩家建号登录后见到的第一个NPC,石榴妹。

       小荣:石榴妹妹是新人玩家最贴心的导师,有任何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问她哦!

       姜旭:不错!而且石榴妹萌萌哒,谁见了都喜欢!

       小荣:咦,石榴妹妹旁边这位姐姐是谁呀?

       三生石引路人: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夏活动中新增设的NPC,三生石引路人,即情缘任务中指引玩家去找三生石的使者。

 

       开播前,联盟的工作人员特地过来把各个NPC的身份都跟大家说了一遍,好方便自我介绍的时候有词可说。刘皓也是那时才知道这个引路人的特殊之处的。刚推出的情缘系统正大受欢迎,他无疑将是这次直播中最受关注的人之一。

       

       姜旭:啊,原来是荣耀网游新出的情缘任务中的NPC,玩家们一定要记清楚她的样貌哦,不然的话,听说很难找到这个NPC的!好,那下面还剩两位,也请自我介绍下吧!

       沙统领:下午好,我是枪手系的技能指导师,沙统领。

       铸铁师:我是新手村籍籍无名的一位铸铁师,专门提供新手自制铁剑。

       姜旭:感谢大家的自我介绍,相信观众们心里也已经有很多猜测了。那么头套下究竟是谁,节目的最后自会揭晓!下面让我们开始第一个环节:快问快答。


       此时此刻,公屏上已经刷成一片,选手粉、战队粉乃至全员粉都成了侦探,纷纷猜测头套下面谁是谁。

 

     【公屏】

 

       A:这么多NPC,只有草泥马是动物型的,我猜就是叶神吧!

       B:感觉这么多NPC,没一个能和我偶像挂上钩的啊!

       C:其他人不敢说,但独行剑客一定是我枪王大大!枪王大大,我是你的老婆粉呀,看我看我!

       D:前面那位说叶神是草泥马的,眼睛瞎啊,没见人那么大胸器么?

       E:我倒是挺想知道段小郎是谁的,有勇气,我佩服!

       F:哎哎,你们瞧三生石引路人,平胸诶!刚才说有哪几位妹纸来着?

       A:说人家眼瞎,你怕是脑子瞎吧!现在综艺节目男扮女装垫胸的还少吗?

       G:雷霆粉前来报道,为肖队和戴MM打电话!

       H:管他谁是谁,反正我最喜欢石榴妹,石榴妹么么哒~

       ……

 

       姜旭:我想,屏幕前的观众们一定准备了很多问题来考我们的嘉宾,那就先让小荣把提问和回答的规则说一说吧!

       小荣:好的,姜哥哥。首先,小荣说“开始”以后,大家在公屏上打字“荣耀之光”,然后小荣会在符合条件的观众当中随机抽取一位连麦,连麦后这位观众可以任选一位职业选手提问,限时90秒。90秒内提问数量不限,被提问者须3秒内作答。小荣共抽取5位幸运观众,加油吧!

       姜旭:好,大家准备听小荣口令!


      (我感觉把刘皓写出了蓝河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另外,一不小心又写出BUG来了,只好委屈点心大大)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