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十九)

     “可能是爸回来了,我下去看看。”叶秋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对叶修说,“床单你自个儿铺啊,我不伺候了。”

 

     “去吧去吧!”有了电脑的叶修,头也不回地跟弟弟挥了挥手。叶秋下去后,他扫了眼电脑桌面,果然有荣耀的图标在桌面上。可惜身边没有账号卡了,看来一会儿还得溜出去再买一张。叶修回头看了眼堆成山的床,果断决定先上会儿网再说。

 

       于是,叶修隐身登录了QQ。再接着,他就看到了刘皓前一天晚上发给他的消息。

 

       暗无天日:你突然关注我微博,是什么意思?

 

       如果没做那个梦,叶修可能会很从容地回复说,微博推荐的手滑了呗。可是现在,他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内心有个声音一直在说,想要跟他见面,想要跟他说话,想要知道他的一切一切,想要知道,他现在对自己是什么感觉,还有没有继续……喜欢他?然而理智压制着这个声音,嘲讽着说,你忘记他对你做过的事了吗?会做出这样的事,你觉得他还会喜欢你?

 

       最后,叶修就当自己没看见,打开联盟QQ群,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上去。心底那个声音悄悄在说,如果他看到了,会存起来的,也许哪天主动打过来了也说不定。

 

      【荣耀职业联盟QQ群】

 

       君莫笑:138XXXXXXXX,我的手机号。

       包子入侵:老大!收到!

       迎风布阵:老叶你完了,老板娘在家发飙呢,我这就把你手机号给她!

       无浪:前辈,你终于舍得用手机了啊!

       君莫笑:别啊,老魏!包子帮我摁住他!

       包子入侵:老大,放心!

       八音符:前辈,你退役了,谁接手君莫笑能透露下吗?^_^

       君莫笑:哦对,你不说我还忘了,退役后就得把QQ名改了对吧?你们等等——

      (叶修手速超快地给自己改了名)

       叶修:好了。

       大漠孤烟:你真的退役了?

       叶修:是啊,我都已经回家了。

       鸾辂音尘:咦,韩队不是应该在飞机上吗?我们队长还没到呀……

       大漠孤烟:我没去。

       叶修:去哪儿?

       王不留行:你还不知道吗?荣耀世界邀请赛,十三名选手组成国家队,到B市集训,然后赶赴苏黎世参加比赛。

       叶修:哦,知道,这么快啊,我还以为得过段时间呢。

       叶修:难怪黄少天到现在还没出现,你们快把他手机号报出来,我好马上把他拉进黑名单。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你都退役了,还想呢?

       叶修:不想了啊,这回我就老老实实在家待着了,省得你们提心吊胆的连觉也睡不安稳。

       小手冰凉:@叶修 老板出门给你寄包裹去了,你家地址发她一下吧。

       叶修:??不是吧?我人都已经回来了,她的东西还要追过来?什么东西这么重要?

       小手冰凉:我想想,有霉干菜、莼菜、龙井茶叶、萝卜干……

       叶修:……我真不想告诉她。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你溜得快有个毛用!

       叶修:你也退役了,你怎么不改名!

       迎风布阵:咱兴欣术士一角后继无人,老夫就勉为其难接着用了呗!

       小手冰凉:快点吧,一会儿老板就该到寄件的地方了。

       叶修:好……吧。

       八音符:魏前辈,你该不会是想拿着迎风布阵去网游里浪了吧?

       迎风布阵:小子,你猜对了!

       云山乱:节操呢……

       迎风布阵:嘿,这玩意儿你说有,你便有,我说没有,那当然就没有了啊,你见过老夫几时秀过节操了?

 

       叶修关了群,不再去看老魏舌战群雄。退回到桌面后,还是觉得手痒,想立刻去买张新的账号卡。于是他便站起来往楼下走去,一边还摸出手机给陈果发了条短信,把自家地址告诉她。

 

       叶修下到一楼客厅时,叶秋正开着手提电脑处理公事,见他下来便朝厨房那边指了指。叶修就往厨房走,他妈妈回过头来,一边对身边的男人说:“家里也没什么菜了,要不去外面饭馆里吃吧?”

 

       那个男人是俩兄弟的爸,身材魁梧,只是年纪上去了,背脊不再像以前那么挺拔。他回过身来,见到大儿子站在面前,没有露出一丝笑容,反而冷硬地说:“去什么饭馆,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说完就往餐桌前一坐,自管自地拿起报纸看了起来。

 

       叶妈妈倒像习惯了似的,一点也没被吓着,冲着那张跟俩儿子很像的脸说:“那成呀,你在家喝凉水,我就跟儿子们出去吃了。”


       可惜,回家后第一顿饭还没吃上,他就被他爸赶了出去。他妈妈和叶秋讨论附近哪家店好吃时,他爸的手机响了,是竞技总局的局长打来的。他爸打完电话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严肃地看着他,让他立马到某某路的集训中心报到。


     "不是,爸!我真退役了,你让我过去干吗??"叶修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可他奇怪一向不喜他打游戏的老爸,怎么突然就回心转意了?


       他爸瞪着他说:"这回是让你去为国争光!哪那么多废话?!"


       好吧,那什么局长真有办法,一句话就击中了他爸的要害。可怜他回家还不到一个小时,床单都没铺呢,就要再次出门。


       于是,叶修拉着他压根没打开过的行李箱,重新坐上了叶秋的车。叶秋把他送到集训中心门口,用同情的眼神目送他走了进去。报到后,叶修才知道是来当国家队的领队,他恹恹地接过参赛国名单,恹恹地跟着工作人员去临时的国家队宿舍放行李,然后在电脑上用翻墙软件上到外网,去搜集国外联赛中这些个国家的资料。


       所以第二天国家队首次开会时,就迎来了一个满脸写着不爽的叶领队。


       之前还在QQ群里信誓旦旦地说,这回老实待家里不出来搅天搅地了,回头却立马又出现在这群老面孔前,这不是打脸么?啪啪啪,脸都打肿了!瞧见没,那边那个王杰希,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晚上叶修跟喻文州一间房,因为前一天通宵搞资料,白天又没好好休息,他难得地决定早点睡觉了。喻文州洗澡出来,就见叶修在床上睡死过去,他的手机在桌上一闪一闪,似乎开了来电静音。喻文州凑过去一看,是个陌生来电,他就没帮忙接,过了一会儿手机不闪了,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喻文州只恨自己眼太尖,那短信写着:为什么不接电话?我是刘皓。

评论(1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