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番外】视频观后感

突然想沙雕一下,比如众人看到某外网上那个视频后的反应……


〖霸图〗


韩文清:(皱眉)体力真差!

张新杰:力度欠佳,角度欠佳,持久度欠佳……

张佳乐:(蒙眼)不行不行,太羞耻了……哎哎,这腿白得太不像话了……还没完?没眼看了……

林敬言:(好奇地打开)咳咳!!(若无其事地关掉)呵呵,手滑了一下。


〖蓝雨〗


喻文州:(吧嗒……手中转着的笔掉地上)唔,不知道可不可以下载……

黄少天:(咬牙切齿)有时间滚床单,没时间和我pk!有时间谈情说爱,没时间和我吃饭!没人性的家伙,我再也不和你玩了!我要跟你一刀两断!我要跟你老死不相往来!我以后结婚绝不找你当伴郎!我以后有娃了绝不请你喝满月酒!我……

卢瀚文:(被捂住眼睛)啊啊啊!黄少你快松手,我要被你拉地上去了!


〖微草〗


王杰希:这房间布置破坏了风水。

高英杰:(脸红)啊,队长,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去训练了!

刘小别:还别说,叶神就是叶神,这手速我可没法比。


〖轮回〗


周泽楷:(脸红,红得赛过猴屁股)好羞耻呀……

江波涛:咳咳咳,这个……这这这……队长快关掉,别看了!

孙翔:(眼睛瞪得快掉出来)叶修TMD不要脸!!谁,谁给我看的这玩意儿?!

杜明:虽然……不过我的唐柔女神应该很安全,感谢刘皓!

方明华:(迷之微笑)借鉴一下,回去和老婆试试。


〖雷霆〗


肖时钦:(摘眼镜)近视也有近视的好处啊……

戴妍琦:(两眼放光)哇哇哇哇哇!有生之年,真人play!(露出姨母笑)不过叶神显然经验不够丰富啊!跟本子里的描述比起来,真人简直弱爆了!叶神看我,场外指点需不需要?唔唔……(队长你捂我嘴巴干吗?)

张家兴:别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兴欣〗


苏沐橙:辣眼睛。

陈果:我的天!哪个王八蛋拍的,还给放到网上!

唐柔:……

魏琛:哟,这腰没断吧?

方锐:说了让他别老坐着不动,这不,屁股蛋上都长茧子了,真碍眼呐!

包荣兴:原来男人跟男人也能干啊!小弟,我……打我干吗??

乔一帆:(面红耳赤)我我我去帮大家倒水!

莫凡:(偷看苏沐橙)这下该死心了吧……

安文逸:这么大岁数的人了,在外住宿还那么不小心,不知道先检查一遍有没有摄像头,怪谁呢?

罗辑:(顾左右而言他)我好像论文还没写完,下周就要交了,我先撤了!


〖呼啸〗


唐昊:我就知道要出事!!

郭阳:我就说嘛,刘皓这小子一定是恋爱了!但是对象竟然是叶修,这有点……

赵禹哲:看不出来,副队居然是同性恋?


冯君宪:这两个兔崽子!(捂胸口)药!药!药!

蓝河:(傻眼)这人真是……什么都敢呐!

月中眠:永远支持大神!



(还有谁?)

评论(1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