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一百二十四)

       吃过午饭,刘皓他妈去房间里休息,刘皓赶紧回到电脑前。但他刷新网页后,发现那个帖子已经被锁沉到了下面,取而代之霸占了首页的,是许多言辞暧昧的八卦帖。刘皓点开几个看了看,气到发抖。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根据一个帖子里的指路,找到了挂在外网上的那个视频。

 

       那是一个所谓的“同志交友”网站,充斥着各种情色视频,包括偷拍到的情侣私密生活。刘皓找到那个视频,点开后,出现的画面令他羞耻到难以接受,简直像被扒光了绑在大街上供人随意亵玩!


       刘皓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午后的阳光忽然被黑夜取代了,什么都看不见。直到摔在地上,他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短暂晕厥了一下。刘皓垂着头,看到几滴血滴落在地板上,他抬手一抹鼻子,有点痛,估计是摔倒时撞到了。他随手抽了张纸巾塞住,重新把目光放到视频上。


       是那次圣诞节和叶修在宾馆豪华套房里亲热被偷拍的,看偷拍的角度,针孔摄像机应该不止一个。怪自己一时疏忽,没有仔细检查,不料竟酿成如此大锅。就是不知道,是有人故意偷拍他们,还是广撒网多捕鱼,拍到谁就是谁。


       其实,偷拍的人还真不是故意拍他俩,换做别的情侣,哪怕是异性情侣,他们也照拍不误,只不过拍完供给不同的网站罢了。


       当时,始作俑者陆超浏览"交友网站",无意间看到这则视频也惊了一下,不过他的惊是惊喜,并由此产生了搞垮刘皓的念头。


       这个陆超,天生是个gay,他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弄清楚了,但他表面上仍旧装作是异性恋,女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地交往,用他迷人的外表欺骗女孩们的感情。尽管他口口声声跟她们说他向往柏拉图式的爱情,背地里却经常流连于同性QS网站,甚至和陌生男人视频连线,光着身子互相慰寂到凌晨。


       陆超刚进呼啸训练营时,就从季乐弢的话中嗅到了不一般的味道。他撺掇着季乐弢和他一起暗暗观察,发觉刘皓可能在和叶修偷偷交往。刘皓长得虽没他这么祸害,但比起一般人来还是挺帅气的,他头一眼看到时还想入非非了一阵。发现刘皓可能是同道中人后,陆超就想借着近水楼台先得月,撬一撬叶修大神的墙角。然而刘皓对他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私事免谈的态度,渐渐地,他就不怎么把人放在心上了。


       但只要把刘皓从副队的位置上拉下来,把他搞得身败名裂,只能靠俱乐部的施舍,待在战队替补席上苟延残喘,到时候还不是自己想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


       陆超美滋滋想着的同时,还装模作样地给队长唐昊发了条消息。

 

       陆超:队长!副队摊上大事了,你快上官网论坛上看看吧!

 

       唐昊收到消息,理都不理,彼时他已经看到帖子了,正头疼呢。他就知道这两人迟早得出事,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还是以这么难堪的形式。他虽然不太管杂务,但也隐隐猜到可能是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只是不知道俱乐部方面有没有插手。如果有,那想起来真是有点可怕了!

 

       唐昊先是给刘皓打电话,拨通了却没人接,再打叶修电话提示关机,他皱起眉头,只好去拨苏沐橙的号码。

 

       苏沐橙这时候已经在下山路上了,手机勉强有了信号,接到唐昊电话老半天才听清他说什么。等她听明白后,在电话里沉默许久,才答应帮忙想办法联系叶修。

 

       莫凡问她发生了什么事,苏沐橙摇摇头,歉意一笑道:“对不起啊莫凡,我可能得提前回去了。”

 

       莫凡不解,回家?回……H市?他还没来得及向她吐露心意呢,这么快就要走了吗?

 

       苏沐橙却顾不上研究他心里那点小心思,急忙从通讯录里翻出叶秋的名片来,叶修的是肯定打不通了,幸好她存了叶秋的,希望叶秋能知道叶修目前的状况吧。

 

       然而,叶秋也没接。苏沐橙只好先和莫凡下山,一边继续想办法。

 

       另一边,叶秋不是不想接,而是他顶着他妈妈的目光,不知道这电话接起来该怎么说。刚才,他上楼帮他哥把手机拿下来,刚要递给他哥,半途被他妈给截走了。他妈妈当着全家人的面,开了语音外放,翻出刘皓手机号拨过去。只是,那头呼啸战队的彩铃都循环了两遍,依旧没有人接起。


       电话自动断掉后,有个备注名叫"老韩"的打了进来,他妈妈随手掐掉后,略一思索,干脆就关了机。叶修撑起上半身想拿回他手机,他妈把手一缩,躲开了。


       "接下来,打你手机的人一定很多,倒不如关机来得清静。你这手机就暂时放我这里吧,过阵子再还你。"她说着就把大儿子的手机塞进了自己兜里。


       叶修急了,挣扎着站起来,动作幅度过大牵扯到身上的伤口,让他痛得倒抽冷气。


       "妈,我还得跟刘皓联系,你快拿出来!"叶修扑过去,想从她兜里把手机掏出来。


       "够了!你给我消停点!"她没想到平常看起来懒洋洋没什么脾气的大儿子,竟也会动起手来,一时间有点收不住怒火,呵斥一声后道,"你爸已经被你气得恨不得打死你,你现在还想把你妈也气疯吗!"


       叶修伸出去的手一僵,颓废地垂了下去。他抬头看了看他爸,看了看叶秋,再看他妈时,眼睛里已经有了湿意。


       "爸、妈,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们的。其实,我和刘皓在一起已经半年了,半年来,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想用最温和的方式来告诉你们。这次回家过年,我觉得是最好的时机,原本就计划在今天向你们坦白的。可是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比我预想的最坏的结果还要糟糕。但我答应过他,不论结果好坏,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他。我知道你们现在一定不信,但是我还是想说,我跟他不是一时的冲动,我们是相爱的,是想彼此守护过一辈子的。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要和他共同面对,我不能让他一个人去承受一切。他现在也一定看到了那个帖子,我必须给他打电话,我得知道他受到多大的影响,我得稳定他的情绪,我要跟他好好商量接下来的对策。妈,你把手机还我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