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一百十六)

       刘皓脑中忽然划过一道亮光,以邱非为核心的新嘉世本赛季锐气十足,虽然第十一轮主场迎战蓝雨时被完胜,但在联赛前半程的魔鬼之旅中,他们战胜过皇风,战平过雷霆,从霸图和轮回身上都抠下了2分。目前他们的积分虽不高,但也绝没有掉到降级区,接下来会遇到的队伍远没前半程那么强劲,说不定还能获取更多的积分。

 

       如此看来,新嘉世的确是可以考虑的。等过了年,他就想办法先接触下现在嘉世的老板夏仲天吧。据他所知,如今的嘉世作战体系中是有魔剑士职业的,可能是之前训练营培养的重点就是战斗法师、枪炮师、魔剑士等,所以转为正式选手后就延续了下来。反正接下来时间会更充裕,不妨研究下已打的二十二轮比赛中,新嘉世的魔剑士选手表现如何。

 

       彻底冷静下来的刘皓,回到呼啸后仍旧按部就班地训练、生活,在经理未找他谈话前,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而叶修那边,吃了一顿醋后,逮着刘皓酸几句也就当事情揭过了。正当他期盼年前最后一轮比赛到来时,他突然收到了吴梦语的微信信息。

 

       吴小姐:[大哭.jpg]叶大哥,帮帮我吧!

 

       叶修看到信息有点摸不着头脑,什么事不能和叶秋说,要找他帮忙?一问才知道,叶秋借口公司事忙已经好几天不理她了。


       叶修追问吴小姐原因,她支支吾吾地说,可能是因为她老让叶秋在外面假装是他叶神吧……


       原来,吴小姐自打认识叶家哥俩,就入了荣耀网游这个坑,并且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她是属于那种技术很烂却不想磨炼提升,一心只想抱大腿的玩家,其实普通玩家大都是这种想法。有阵子,经叶修牵线,她抱上了云深处的大腿,可后来云深处不需要帮带声望了,就很少上线了。


       某一天,吴小姐跟叶秋约会,走在街上叶秋被粉丝当成了叶修索要签名。叶秋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签了名,礼貌地请粉丝把刚拍的照片删掉,他还不想恋情曝光。受此启发,吴小姐突发奇想,问叶秋能在外面假装是叶修吗,也好让她过过和大神约会的瘾。


       作为一个荣耀迷,一个女荣耀迷,谁不想和荣耀大神约会啊!他叶秋有这么得天独厚的条件,满足一下她的私心不行吗?


       一开始,为了哄女朋友开心,叶秋硬着头皮答应了。于是两人约会时,吴小姐都一口一个叶神地叫他,乐得跟个拱了白菜的猪一样。时间一久,叶秋不高兴了,说你其实真正喜欢的是我哥吧?因此两人吵了一架,吵完以后,叶秋躲了吴小姐三天,吴小姐找去他公司,被他一句太忙给打发了。吴小姐这才慌忙求助叶修,想让叶修当个和事佬。


       听完吴小姐的哭诉,叶修也是十分无语,敢情叶秋QQ签名上写的日常装修,装的是他这个"修"啊!


       虽然叶修粉丝遍天下,迷弟迷妹千千万,但吴小姐弄的这一出算是让人大开眼界,足以让其他粉丝自愧不如。也是,谁家男朋友能长得跟他叶修一模一样?


       这和事佬叶修不得不当,一来他弟弟好不容易谈上个女朋友,分了怪可惜的;二来多亏了弟弟在前面挡着,使得老妈无暇关注他这"单身汪",分了的话一朝回到解放前,他又得被捎带着摧婚。


       叶修安慰过吴小姐后,转身拨起了叶秋电话,过了一会儿,电话才接通。


       叶秋:如果是来当吴梦语的说客,那我先挂了。

       叶修:哟,咋了,现在连名带姓地叫我弟妹了?

       叶秋:什么弟妹!你别瞎叫,我已经跟她分手了!

       叶修:赌啥气呢?不就是哥比你魅力大那么一点,人家比较崇拜我,粉丝心理罢了,没啥大不了的。

       叶秋:你说得轻巧,这事搁你身上你乐意?要是你家那位把你当成我,你能忍得下去?

       叶修:……你这算是灵魂拷问吗?

       叶秋:怎么,怕了吗?

       叶修:开玩笑,你嫂子以前一直当我是叶秋好么!

       叶秋:这能一样吗?!

       叶修:怎么不一样,你不是叶秋?

       叶秋:混账哥哥,你这是劝人的态度吗!

       叶修:哦哦,其实我是想说,吴小姐挺好的,长得漂亮性格又阳光,还对你一往情深,这回是过分了点,但她已经反省过了,也主动去找了你,你一个大男人有个台阶就下吧。

       叶秋:我是真的忙,年底公司事情多,我两天都没回家睡觉了!

       叶修:这么忙?那你除夕那天别来接我了,我自己回去。

       叶秋:除夕应该忙完了,我会去接你的。

       叶修:不用勉强。

       叶秋:不勉强,妈说了,要把你完好无损的接回家里去。

       叶修:这是咱妈原话?

       叶秋:你想听原话?

       叶修:我忽然不想听了……


       说着说着,话题就歪了,不过叶修听得出来,叶秋这些天是真的忙,又恰好跟吴小姐吵了一架,借这机会就一头扎入了工作当中去。挂了电话后,叶修想了想,给吴小姐去消息说,叶秋那边他已经劝过了,基本没什么事,等叶秋年前这几天忙完,自然就会去找她。

 

       吴梦语破涕为笑,一时间发了许多感谢的表情包给叶修。一桩心事放下后,她的荣耀之心又开始燃起,问叶修过年回家有没有空带她下副本。

 

       “云深处好久没上线了,我都60级了,还没下过55级的副本呢。”

 

       叶修估计卓云心愿已了,不再登录云深处这个号了,便说:“他家人都在A国,可能提早回去跟他们一起过年了吧。没事儿,到时候你来我们家玩,想打什么本就打什么本,我帮你代打都行。”

 

       这下吴梦语是真的心花怒放了,要不是顾忌着叶修是她男友的亲哥,表情收藏里那一百多个Kiss动图早忍不住一股脑儿发过去了。所以说,也不能怪她把魔爪伸向了自家男友啊!她也忍得很辛苦的!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