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六十七)

       半夜,胡月娟从睡梦中醒来,听到隔壁房间有动静。她自从眼睛看不清后,生活中更多时候依赖于听觉。往常也有醒得早天还没亮的情况,可是外面鸟叫声还未响起,分明还不到四点。


       这个时候,难道家里进了贼?


       胡月娟不敢起来去看,她竖着耳朵仔细听,似乎听到一些有规律的声响,像有人在不停地踢被子。过了不知多久,踢被子的声音没有了,隐隐约约传来喘气声,夹了一两句听不清的话。


       不一会儿,隔壁的房门被人从里面拧开,脚步声停在门口的位置。一个明显压低了的声音响起:"媳妇儿,爬得起来么,要不我背你去洗吧?"


       这不是儿子的声音,这是……那个叶修的声音!


       胡月娟手心发冷,他在叫谁媳妇儿?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隔壁?!


       "你个禽兽还有脸问?我这腰都快被你摇断了!还不快来扶我!"

       "那下次我们多换几个……"

       "闭嘴!下次换你在下面!"

       "咳,我瞧你刚才挺享受的啊,别以为就你腰酸,我使那么多力气,我腰也很酸的!"

       "你一个当攻的好意思说腰酸?别是肾虚吧!靠啊,你那变态的手速,该不会都是撸啊撸地练出来的吧?"

       "……"

       "……"

       "媳妇儿啊,你这是彻底暴露本性了吗?不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了?"

       "怎么,后悔了?学会拔X无情了?"

       "怎么可能,我恨不得一直不拔出来呢。"

       "你再说响一点,小心我妈听见把你这流氓赶出去!"

       "好了好了,先去洗吧,我扶你。"


       他们说话的时候都是压着嗓子的,但只隔了一扇门,胡月娟还是能听到个大概。她躺在床上,手紧紧地抓住被面,还是止不住地发抖。儿子皓皓和他从小崇拜的偶像叶修,真的发展成了那种关系!


       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落在地板上,两个运动过度的男人拉高了被子,抱在一起睡得更加香甜。墙上时钟的时针走过了七点,又走过了八点,快要走到九点的时候,刘皓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蹭了蹭身边人,眼都不睁地问:“叶哥醒了没?”

 

       叶修本来是没醒的,被他一蹭,某个不可描述的部分立马醒了。叶修砸吧了一下嘴,闭着眼在刘皓脸颊上亲了一下,低哑着嗓音说:“让哥再睡会儿,睡醒了再伺候你……”

 

       刘皓伸手去摸手机,摸到了睁眼一看:“靠!都快9点了啊!快别睡了,这个点我妈都起了!”刘皓猛地坐起,又扭曲着脸倒下,他深吸一口气,狠狠推了一把身边的人,差点没把人直接推地上去。

 

       叶修完全清醒了,撑起半个身子委屈地看着刘皓。刘皓一脸怨怼,他只好先起来把懒羊羊睡衣穿上,然后弯腰帮伤残人士按摩几下,再伺候人起床穿衣。

 

       其实刘皓只是那一下起得猛了,习惯了那种酸痛的感觉后倒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可看着面前这个罪魁祸首,他就觉得自己该当一回大爷。

 

       大爷刘皓穿戴完毕后,推开叶修的手自己去开了门。他先探头扫了眼客厅,发现空荡荡的没人,就把头转向隔壁房间。他妈妈的房间门是关着的,看起来他妈像是还没有起床。刘皓站在客厅里挠了挠头,平常他妈妈不到8点就起了,但偶尔前一天晚上睡得晚白天起得就晚的情况也有。刘皓决定先把早饭烧了,再去喊他妈妈起来。

 

       叶修见他不需要自己扶着,便去卫生间洗漱。洗完出来转去厨房,刘皓的南瓜粥还没熬好,他便自告奋勇帮忙盯着,让刘皓趁这时间先去洗漱。

 

       刘皓洗完出来往厨房方向看了一眼,有些踌躇,但这个时候总不能叫叶修躲去门外吧,那样就真的伤感情了。也许是自己多虑了,妈根本没往那方向想。

 

       刘皓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打开了他妈妈的房门。房间里黑漆漆的,当初装修的时候特地选了遮光窗帘,为了他妈妈午睡的时候能舒服一些。刘皓喊了一声“妈”,没得到回应,便走到床跟前把壁灯打开了。壁灯的光很柔和,能照亮的地方就床头一块,刘皓看到她妈妈醒着,眼角旁蜿蜒下来两条泪痕,在灯光下亮亮的,显然是湿了干、干了又湿。

 

       叶修人在厨房,心早就跟着刘皓飘进那房间了,这时站在门口听到那里传来一声急切的叫唤,他顾不上正在熬的粥,连忙赶了过去。

 

     “阿姨她怎么了?”叶修没走太近,站在床尾问刘皓。

 

       刘皓妈很努力才勉强撑起一个笑脸,紧紧抓着儿子的手,朝叶修所站方向说道:“是……小叶啊!真不巧,阿姨……阿姨有些话要和皓皓说,你……你先回去吧。”

 

     “阿姨,我……”

 

       叶修还没说什么,刘皓回过头朝他微微摇头,又以眼神示意自己的手被他妈妈牢牢抓住了,现在不是冲动的时候。

 

       叶修无奈,只好说了句“阿姨,打扰了,下次再来看您”,便出了房间往大门那里走。

 

       直到听见外面客厅里传来关门声,刘皓妈才松开手。她一声不响地穿好衣服,自己扶着助步器走去了卫生间。刘皓从兜里摸出手机,点开叶修发来的微信。

 

       叶修:顶不住就开门,我就在门外。

 

       刘皓走到客厅,往大门看了一眼,隔着一扇门给他回复。

 

       刘皓:谢谢……

       叶修:阿姨没说什么吗?你在她面前摁手机?

       刘皓:没,还没说,她去洗漱了。你先回兴欣吧,晚上我再打你电话。

       叶修:我不放心,我就等在门外好了,要真没事我再走

 

       况且他想走也走不了啊!叶修低头看了眼身上穿的懒羊羊连体睡衣,真要这样走出小区去打车,也不敢直接回兴欣啊。

 

       卫生间里传来了压抑的哭声,刘皓顾不上回叶修微信,放下手机就去敲门。“妈,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哭声停下了,刘皓妈红着眼睛开了门。刘皓将她扶到沙发旁坐下,自己蹲在她脚边抬头看着她。

 

       刘皓妈还有些哽咽,开口说的话断断续续:“你和他……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你们……你们……难道真的是……?”

 

       刘皓不回答,默认了。

 

       刘皓妈抽了两张纸擦干眼泪,半晌问道:“能分开吗?”刘皓依旧不出声,她接着说:“这种事,要是被人家知道了传开去,你和他两个还怎么上班?听妈的话,你就和他分手吧,以后妈托人帮你找个好姑娘,早点结婚就好了。”

 

     “妈!”刘皓喊了一声,站起来退开一小步,望着他妈妈低声却坚定地说,“妈,除非他不要我,否则我不会和他分手。我爱他!”

 

       刘皓妈愣住了,回过神来后,急道:“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不会和你分手?”

 

       刘皓笑了,无声地笑了,他快步走到门口,打开大门把叶修拉了进来。

 

     “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诧异,但他看到刘皓脸上那十足的骄傲,便毫不犹豫地在他妈妈面前抱住了他,大声地回答:“我爱你!!”

评论(2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