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四十七)

       这一顿早饭叶修吃得有滋有味,待他把碗筷收拾好后,便正大光明地牵着刘皓的手回房间了。叶修说服刘皓再住一晚,周一陪他一起回H市。


     "我一个人回去真的没事,你用不着送的。"刘皓试着继续劝说。


       叶修松松地抱着他的腰,靠在门后道:"那怎么行,我答应你妈了。而且我这次回H市,会留在兴欣的训练营当指导员,以后想见面也容易很多。"


       刘皓低着头任他抱着,许久才轻声问道:"你是为了我?"


       "不全是。"叶修把刘皓圈紧了点,额头抵着额头,"我退役后总要有个工作吧?正好兴欣训练营刚起步,缺人缺得厉害,我就应承老板娘去当指导员了。这事你来之前我就和家里说过,我爸妈都没意见,我爸甚至想立刻把我踢回H市呢。"


       "皓皓,只有我们两个人时,我就这样叫你好吗?我想这样叫你。"叶修试探着在他鼻尖上亲了一口,没遭到反抗后,继续往下亲在了人中处。刘皓闭着眼睛承受他的亲吻的样子格外柔顺,他一激动就吻住了那张嘴,并且把舌尖递到了唇齿间。刘皓有一瞬间想反抗,把眼睛睁开了,但叶修及时按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让他有分毫离开的机会。刘皓不得不微微张口,把叶修的舌尖放了进来。唇舌纠缠的结果,让这个吻越来越深,叶修一手揉着他的头发,一手在他腰上流连忘返。


       终于,在某些念头起来之前,叶修稍稍放开了刘皓,克制着自己慢慢恢复正常的心跳。刘皓歪着头靠在叶修肩上,眼神有些迷茫,微微喘息着问道:“我不明白,你不是一直讨厌我吗?”


       “怎么会?就算是以前不喜欢,也从来没有讨厌过你。”顶多是无视你罢了,这句话叶修可不敢说。

 

       刘皓皱起眉头,撇着嘴说:“那你怎么从来不夸我,反而训练有点小失误就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叶修心惊胆战地回想了一下,有这事儿吗?没有吧?管他有没有,反正忘记了,死不承认就是。叶修赶紧顺毛,搂着他的腰坐到床上,然后小心翼翼解释道:“哪有骂你了,哥从不骂人的好么,垃圾话不算!以前经常说你是不假,但我那也是爱之深责之切,希望你能有更大的进步不是么?”

 

       刘皓无言,以前他很讨厌叶修翻来覆去地说他不专注于比赛,把精力过多地放在别的地方,他反驳过也在心里狠狠咒骂过,但今时今日换了个身份,听起来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所以他究竟是怎么成为心脏鼻祖前荣耀第一人叶修的男朋友的?

 

       刘皓心里纠结着,咬定叶修没有夸过他。叶修绞尽脑汁回想,实在想不起来,但后来灵光一现,连忙说:“怎么没有呢,刚结束的第十赛季常规赛中,兴欣主场迎战呼啸那次,我就在团队赛里夸过你,我夸你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出色,你难道忘了?” 


       刘皓记性挺好,不用想就知道有这回事。还能怎么说呢,只能怪自己没说是以前还是现在,让他钻了漏洞呗。

 

       叶修试着叫了声“皓皓”,竟然没吃到白眼,便得寸进尺地要求刘皓说:“皓皓,你还像以前那样,叫我叶哥吧!”刘皓看他一眼,不做声。叶修再接再厉道:“那天,看到你吐那么难受,还在喊我叶哥,我就觉得这辈子逃不过了,非你不可。你呢,不想趁现在没人,多叫我几声么?”

 

       刘皓发现,叶修说起情话来简直无师自通,他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起来,恨不得泼盆凉水到头顶给自己降降温。结果他还没说什么,叶修的脸又贴了过来,刘皓慌忙抬手去挡他的嘴,羞恼地说:“窗帘还开着,你眼瞎啊!”

 

       叶修回头看了眼窗外,无奈道:“窗外有树挡着呢,谁看得见啊?”

     “看不见也不行!”

     “为什么?”

     “……嘴麻了。”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的嘴,确实是有点肿,只好心有不甘地在他耳边说:“要不是你还病着,我真想现在就吃了你!”

 

       刘皓在叶家又过了一夜,周一早上和叶修一起跟叶爸叶妈告别。叶秋再次充当车夫,把他们俩送到机场。临别时,叶秋趁着刘皓上厕所,拉着叶修要句实话。

 

     “哥,你是不是喜欢男人?”

 

       叶修挑挑眉,他自己是不介意的,但刘皓好像还不想让人知道,少不了得先瞒着叶秋一阵子。

 

       叶秋见他似笑非笑的样子,拿不准他是什么意思,又接着说:“从剑斩桃花到刘皓,你都太过殷勤了,他们都是男人,你跟男人这么暧昧,我没法不往那边想。”

 

       叶修摸出许久没抽的烟,想来一根,但想到这里是公共场所不准吸烟,只好又塞回去。“好了,别想那么多,回你公司上班去吧。”他拍了拍叶秋的肩,朝远处走来的刘皓招呼一声,便拉着行李箱往候机室走去。

 

       叶秋站在原地,看着叶修跟刘皓会合,然后伸手揽住了刘皓的肩,在别人看来仿佛哥俩好一般一起走进了候机室。叶秋握紧的拳头渐渐松开,又看了一会儿,整理了下领带,往机场外的停车场走去。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刘皓闭着眼睛假寐,他发觉自己住了趟院后,竟然开始晕机,虽然不是很严重不至于晕得吐出来,但总觉得头晕得很。叶修见他眉微微蹙起,知道他不太舒服,便靠过去一点让他倒自己怀里。虽然不太习惯,但刘皓感觉挺受用,叶修是他男朋友的身份渐渐真实了起来。

 

       下飞机后,叶修就开始打电话,先给他妈报了平安,又打给苏沐橙要她准备些饭菜,特别是点一份养生粥。打完电话,叶修拉着刘皓说,兴欣离机场近,先跟他回去吃点饭休息一下吧。刘皓心说,你都安排好了,还来问我做什么?于是,叶修喜滋滋地带着刘皓回上林苑了。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