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四十五)

       叶修跟刘皓走在楼梯上时,就忍不住问刚才他妈都和刘皓聊了什么。刘皓说,你逢年过节走亲戚时,亲戚都问你些什么,阿姨就问了我什么。

 

       叶修走过楼梯拐角后一把揽住刘皓的肩,纳闷道:“不应该啊,你才22吧?我妈就问起婚嫁问题了?”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我看是你自己被催婚了吧?”刘皓没好气地甩开他手臂,说,“我还嫩着呢,哪像你个老光棍,都没人要了。”

 

       叶修又贴过去,在他耳边悄声道:“那你就可怜一下,把我收了呗?”刘皓耳边忽然响起这般蛊惑的话语,脸不禁涨了个通红,他狠狠瞪一眼说话的人,用眼神发出警告。然而叶修抓住一切机会不肯罢休,接着又补了一刀,还不忘给自己套个光环:“我自认还是很疼人的。”

 

       就你还疼人?刘皓明显不信,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往三楼房间走。叶修跟在他身后,再接再厉:“以前我那是一心爱慕荣耀女神,现在不一样了,我满心满眼都是你呢。”

 

       刘皓停了下来,回头望着叶修,问道:“那苏沐橙呢?”可别告诉他,这些年亲眼目睹的那些温柔以待都是假的,他不信。

 

     “沐橙?”叶修愣了愣,忽然间恍然大悟,立马把刘皓拉进了房间里。关上门后,叶修笑得不可抑止,许久才缓过劲来,然后他把刘皓推进储物间,一直推得靠在最里面的墙上,说:“原来你在吃沐橙的醋!”

 

     “沐橙是我看着长大的,一直都把她当亲妹妹看待,你怎么跟少天一样以为我要对她下手?”叶修握住刘皓的肩,笑着说,“其实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刘皓被叶修和墙夹在中间,硬生生觉得自己矮了一截,颇没底气地回了句没有。叶修想也不想就接口道,嘴上说没有,你心里是喜欢的。然后他不再等刘皓说话,立即靠了过去,用吻封住了他的嘴。刘皓只觉得心如擂鼓,一时没反应过来,过了几秒才开始挣扎,可是他还在病中根本没什么力气,才转过头立马又被叶修扳了回去。这下叶修干脆把自己的上半身都压了上去,双手捧着他的脸一遍又一遍地亲吻。

 

       渐渐地,刘皓身子软了下来,两个人紧贴在一起的胸膛中,心跳声起此彼伏,两相呼应,他也随之变得迷茫起来。如果真的竭力挣扎,叶修也不见得一直不放手,可是他终究没有这么做。也许是贪恋叶修这一刻的温柔,只予他一人的温柔,所以他控制不住自己,他舍不得让这个吻变得昙花一现。

 

       过了很久,叶修才放开刘皓。他从未想到,亲吻自己心爱的人感觉是那么好。虽然技术是差了点,刘皓的嘴角都有些肿了,但他心里真的很高兴,哪怕是等刘皓回过神来给他一巴掌,他都觉得值了。刘皓当然没打他,刘皓光顾着尴尬了。此时此刻他正低着头想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偏偏叶修不放过他,伸手把他抱在怀里,喜滋滋地问:“这下我们该是两情相悦了吧?”

 

       刘皓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能让他立马钻进去。叶修从一旁的等身试衣镜里看到,两个人的脸都是红彤彤的,刘皓因为长得瘦又低着头,靠在他怀里颇有些小鸟依人的感觉。叶修心情愈发好起来,他决定先放刘皓一马,于是揽着他肩出了储藏室,把人按在了电脑桌前。

 

     “你下午睡足了,晚上不急着睡,先玩会儿电脑吧。”叶修说着把电脑给他打开,然后下楼去给他倒水。点滴是不用挂了,可药还得吃,以后提醒他吃药的事就交给自己来做吧。

 

       叶修下楼倒水的时候,他搁在桌上的手机响了,收到一条来自叶秋的微信。刘皓本能反应瞥了一眼,手机显示:剑斩桃花上线了!刘皓看看电脑,又看看手机,不知道这是怎么个意思。看起来叶秋好像还不知道他就是剑斩桃花。

 

       叶修回来后盯着刘皓先吃了药,才在他示意下拿起手机查看。

 

       叶秋:剑斩桃花上线了!

       叶修:知道了

       叶秋:你不上荣耀?

       叶修:刘皓在用电脑呢

       叶秋:哦,那你要不要用我的?

       叶修:哟,这么大方?你不是又想让我帮你带月移花影吧?

       叶秋:真是个没良心的哥哥!

       叶秋:我要是想找你带人,干吗还跟你讲你那个网恋对象上线了!!

       叶修:别瞎说!你哥我才没跟剑斩桃花网恋

 

       我们明明是实打实的真恋好么!叶修在心里吐了个槽,碍于暂时不能说穿,只好先跟刘皓说一声,去找他弟弟借电脑。

 

       进了叶秋房间后,叶修无视他弟倒挂的嘴角,施施然往电脑前一坐就插卡登录了荣耀。刚一上线,好友列表里的云深处就发来消息问他,怎么三天了还是43级。叶修回复说,这几天都有事没有上线。云深处便递了个组队邀请过来,说正好闲着没事,可以带他去刷几趟千波湖副本。

 

       叶修自然是想和刘皓一起刷的,便点了拒绝,说今天有人带,两个满级号会分帮带声望。云深处说没关系,问他另一位介不介意。刘皓玩一个小号哪里需要帮带声望去换东西,叶修意思意思地问了句,他就回了随便两个字。

 

       那就组吧。满树桃叶分别给剑斩桃花和云深处发去组队邀请,三个荣耀老手很快在千波湖副本门口集合,简单分配一下工作后便一步跨了进去开刷。

 

       两轮打完,叶修看了下时间,开始催刘皓下线休息。刘皓也确实有点累了,便没有硬撑,乖乖下线去睡觉了。剩下的一轮,叶修和云深处两人一起刷,慢是慢了一点,但出来后满树桃叶已经升上了44级。叶秋本来是想暗搓搓地偷看他哥和剑斩桃花之间互动的,没想到来了个电灯泡不说,剑斩桃花中途还下线了,他便兴趣缺缺,去找他的笔记本上网聊天去了。

 

       云深处提议接着去刷幽暗森林副本,叶修想着尽快升到50级,便欣然同意。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