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三十五)

       别怕我奶你吃了一颗蓝药,才算把法力补齐,心中后悔入了这三人队,要是换成正常的职业搭配合理的5人队,才不会刚开始就打得这么狼狈了。但也没办法,副本已经开了,再退出也算是占掉了一次副本机会。还好那个魔剑士看起来挺靠谱,救场能力很强,不然刚才那一波就要团灭。

 

     【组队频道】

 

       剑斩桃花:差不多了,走吧,我先上,剑客补刀就行了(唐昊:赶紧刷完退队)

       让你嚣张:抱歉啊,这些技能我还不太熟,拖你们后腿了(叶秋:还是放低姿态,悄悄划水吧)

       别怕我奶你:行了行了,让那位老兄主攻,你就自个儿小心点,别让怪撩到就成!

       剑斩桃花:不是我说,就这水平你是怎么通过神之挑战的?(唐昊:技能都不熟,找的代练吧?)

       让你嚣张:你知道我哥那水平吧?是他帮我完成的(叶秋:真想告诉你,我哥是荣耀大神叶修啊!)

       剑斩桃花:哦,你哥?(唐昊:我该认识吗?哦不,刘皓认识的吗?)

       让你嚣张:我哥,桃叶啊!(叶秋:嘁!明知故问!)

       别怕我奶你:我插一句啊,桃花、桃叶,听着怎么那么不对劲,哥们儿,你哥跟他什么关系?

       剑斩桃花:你是说,满树桃叶?(唐昊:好友列表里还真有个ID带桃叶的,可是,42级战斗法师?自己都还在普通区呢,难道是小号?)

       让你嚣张:是啊,你俩不是走得挺近的么(叶秋:所以我也挺想知道你俩是什么关系的)

       剑斩桃花:桃叶应该是你哥小号吧?(唐昊:一个满级魔剑士和一个小号战法走得近?我怎么嗅到了不一般的味道??)

       让你嚣张:这个,算是吧,我哥现在就这一个号了(叶秋:这是要试探我哥的身份了吧?)

       别怕我奶你:我说,你二位没有麦吗?怪越来越多,你俩居然还打字?

 

       在牧师的强烈抗议下,叶秋跟唐昊都开启了语音聊天。叶秋屏息听,剑斩桃花的声音果然是男声!天呐,他老哥真的喜欢上一个男的啊!那这个男人是不是也喜欢他哥?还是他老哥一厢情愿,这人根本没这意思?

 

       叶秋简直担心死了,脑子拼命地转,想要说些什么来旁敲侧击,看看他老哥的“意中人”到底什么想法。突然,世界上刷过一条公告:恭喜玩家XXXX 与 XXX 喜结连理!从此情比金坚,不离不弃!

 

       对噢!荣耀刚添加的情侣系统,不是说两个男号也能缔结情缘么!就让我这个一心为哥哥着想的好弟弟来试探试探他吧!

 

       于是,叶秋清了清嗓子,把让你嚣张转向剑斩桃花,说:“我哥到50级很快的,你俩研究过那什么锁心塔的副本了吗?”锁心塔就是那缔结情缘必须通关的副本,网上零零碎碎的攻略不少,但没有一个是省时省力的。

 

       唐昊还没接口呢,牧师先说话了:“卧槽!那个不是情缘副本么?你哥跟他真的是那关系?”

 

       唐昊虽然不常进网游,但今年夏天网游里这么大的事还是知道的。战队层面自然是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会登录联盟记录在册的角色和人组队刷这副本,但据他所知,公会里不少俱乐部正式雇员都两两组队完成了这个任务,拿到了“喜结连理”或“义结金兰”的成就。因为结为情缘关系的两个角色一起组队下副本,会有经验加成,并小幅度提高BOSS稀有材料的爆出率。公会服务于俱乐部,有此等好处,节操算什么。

 

       唐昊头一个反应也是牧师说的那样,但转念一想,刘皓可能是为了情缘关系附带的好处,才打算找这个叫什么桃叶的缔结情缘吧。虽然感觉上确实怪怪的,但刘皓不是正和叶修黏黏糊糊吗,应该不会网游里也搞一个吧。


       唐昊这么想着,一边打怪一边回答说:“还没有,回头我网上搜一下攻略吧。”反正这是刘皓的事,敷衍一下算了。可是叶秋不这么想,他听剑斩桃花没否认,心中惊呼:这两人竟然还是两情相悦!?还要公开结为情缘!!

 

       叶秋惊得碰翻了手边的茶杯,手忙脚乱地抽纸去擦,屏幕里的让你嚣张立刻挨了一掌,被怪拍到了地上。顿时牧师的治愈术又朝他飞来,别怕我奶你大叫:“哥们儿你快起来啊!再躺着挨上几脚,我再多的蓝也供不上啊!”叶秋连忙道歉,干脆把整包抽纸都垫在了办公桌上吸水。

 

       唐昊不疑有他,杀完这波小怪后,带头往1号BOSS所在的岗哨走去。这个BOSS是盘踞在碎石海湾的一伙海贼中的放风人,职业属于流氓和神枪手的混合体。流氓的技能唐昊烂熟于心,神枪手虽然呼啸战队没有,但他也不是完全陌生。所以问题就在于,别怕我奶你这个牧师的治疗量够不够,他可是一身蓝装啊。

 

       听了唐昊的疑虑,别怕我奶你坦诚道:“老兄,不怕告诉你实话,我原先也有一身紫装的,但是昨天晚上路过一树林,看见有个挂机的牧师手上拿着把橙武,就心痒想上去爆了它。没想到他有个帮手埋伏在附近,我这边刚动手,他那帮手就飞奔过来把我砍了。结果我没爆成人家的橙武,反倒被爆了两件装备,回城复活前我见他们打字说要找朋友一起抓我,就没敢再穿原先的装备,临时凑了点蓝装过来刷本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把被爆的两件装备刷回来。所以我治疗的技术你放心,只要别被BOSS摁在地上打,血冒得跟喷泉似的,我就能把命给你捞回来。”

 

       唐昊无语,好久没在神之领域混,这生存环境可够恶劣的啊。行吧,技术的好坏确实跟人品无关的,既然这人这么有自信,那就开怪吧。又叮嘱了几句让你嚣张小心躲BOSS的技能,唐昊上前起手一个地裂波动剑,把放风人从岗哨里敲了出来。

 

       事实证明,身为一个治疗,敢去打比自己装备好的玩家的主意,自信肯定是有的,但他实在是自信过头了。这虽然是个被刷烂了的早期副本,BOSS的实力却也仍旧摆在那里,想靠一身蓝装奶住充当MT的魔剑士已经够吃力了,再要兼顾一个帮倒忙的小白剑客,那叫一个手忙脚乱啊!别怕我奶你通宵一晚的瞌睡都醒透了,最后唐昊见这幅样子实在不行,只好叫让你嚣张离远点,他一个人单挑BOSS,也好让别怕我奶你专心治疗他一个人。

 

       放风人倒地时,剑斩桃花还剩8%的血量,别怕我奶你给他加血加得差点把仇恨拉到自己身上。这才1号BOSS,后面还有4个,就算中间3个都能险过,关底BOSS靠他一个人的输出怕也干不死。他又不是叶修那个全职业精通,魔剑士操作起来毕竟还是不如他的流氓本职顺手。

 

     “我说,这副本就这样吧,再打下去也只能是浪费时间。”唐昊主动提出。叶秋表示同意,他好歹是在上班,虽说是自己的公司,但这种痛苦的打法他觉得很疲劳。牧师别怕我奶你就更不想打了,他一晚通宵已经累得够呛,又忙活这一上午,早恨不得原地躺下了。所幸1号BOSS也不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总算爆了一个牧师用得上的紫装,连同其他两样材料,唐昊和叶秋都点了放弃,让给了别怕我奶你。于是,队伍就这样原地解散了。

评论(10)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