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且改名叫君扬

新宠Bas胖胖,แม่รักBasนะ!

刘皓的人生(七)

       整个赛季结束后,大多数战队都直接宣布进入夏休期,有的队员主动留下来加练,那就全凭自愿了。但那些一线选手大都得配合俱乐部安排,利用这段时间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比如广告代言、做客节目什么的。不过也不会占据整个夏休期,毕竟选手也是普通人,紧张的赛程过后总得让他们有段休息调整的时间,好下个赛季再战啊!


       刘皓回到呼啸后,一放下包就去找队长唐昊了,晚饭过后所有队员集中在训练室里,开始系统分析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墙上的电子钟不知不觉走到了23点,本年度时间最长的一次复盘终于结束。随后,队长唐昊转达了经理的意思:夏休期即刻开始,除了队长、副队长,其余队员随时可以回家。


     “真的吗?明天就可以走?”赵禹哲忙问了一句。


       唐昊看了他一眼,说:“可以,你连夜回去都行。”队员们欢呼一声纷纷离开训练室,唐昊等刘皓检查了一遍电源开关后,跟他一起往宿舍走。


       路上,唐昊说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安排,他们两人各有一个广告要拍,另外还有一个网络直播,是和别的俱乐部一起参加的,时间和人选还没定,内容安排还在网络投票中,总之拍完广告后可以先回家,保持手机畅通就行了。刘皓表示没问题,回家后也能随叫随到,二人便在宿舍门口分开了。他这一天奔波已经很疲劳了,回到自己宿舍后洗了个澡,扑在床上就睡着了,都没注意手机收到了什么。


       【荣耀职业联盟QQ群】


       法不容情:恭喜恭喜![大笑.jpg] @暗无天日

       流云:[疑惑.jpg]

       夜雨声烦:小卢还不睡?已经超过十点半啦,小孩子睡眠不足将来长不高的,明天爬不起来小心队长叫大家集体围观你赖床哦!!

       流云:黄少你就不能假装没看见嘛?略略略![鬼脸.jpg]

       风城烟雨:咳,喜从何来?@法不容情

       法不容情:你们不先猜一猜?

       沐雨橙风:不想猜……

       鸾辂音尘:这就尴尬了~[奸笑.jpg]

       夜雨声烦:说吧,说出来让大家乐一乐,该不会是他喜得贵子了吧?不对,刘皓那家伙没结婚啊,结了吗?没结吧?可是别人一般说恭喜不就是结婚生孩子之类的么……

       法不容情:……你强![刘皓背影图.jpg]

       夜雨声烦:这是……XH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什么情况!他真的去登记结婚了?!刘皓竟然是我们当中第一个脱单的??

       笑歌自若:……

       一枪穿云:震惊Σ(⊙▽⊙"a

       石不转:去婚姻登记处不一定是登记结婚。

       百花缭乱:离婚?

       风城烟雨:你这照片从哪来的?@法不容情

       法不容情:微博啊,貌似一个路人拍的,都已经转疯了。

       君莫笑:别瞎猜,他就是去补个身份证而已。

       夜雨声烦:补身份证去民政窗口?不是应该去公安窗口吗?叶修你可别糊弄我们,再说了你几时对他的行程这么了解?你俩啥关系?哦,你俩是前队友,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咋不关心关心我们,特别是我,当初要不是我好心陪你PK,你的竞技水平能保持得住?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还在不在在不在??

       海无量: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他门缝里的光早灭了。

       鸾辂音尘:剑圣大大,你跟叶神啥关系呀?[星星眼.jpg]

       夜雨声烦:……算了,我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法不容情:啧啧,刘皓微信也不回我,我看他就是闪婚去了!

       石不转:可能去睡了吧,我也睡了,大家晚安。

       风城烟雨:散了散了


       刘皓在职业联盟里毕竟还不是一线选手,他的话题也就被几个QQ群经常冒泡的人聊了一会儿,相比微博的热闹情况要逊色许多。刘皓的微博粉丝量还是可以的,短短半天时间,那则微博已经被转发了上万,虽然发出来那条微博的人只是感叹了下刘皓的颜值和身高,可背景中民政窗口里面“婚姻登记处”几个字实在太显眼了,粉丝们的想象力刹不住啊!


       这不,大半夜的还有人在圈刘皓:


       XXX:啊,天降巨糖,我要以什么姿势张口接住啊!@刘皓

       XXXXX: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皓皓你快粗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刘皓

       XXXX:凉凉,职业选手都开始进入婚恋期了,我还是一只单身汪……@刘皓 你说气人不气人?算了,看着自己是你的粉的份上,原谅你了,要幸福鸭!

       ……


       叶修很少逛微博,微博也没关注刘皓,当初在一个队时是根本不用,后来为了挖方锐来兴欣,难得启用了一下,也没想着把刘皓给加上。所以他并没有看到那条附带照片的微博。QQ群里是苏沐橙看到了跟他说的,眼看张佳乐连离婚都猜了,就忍不住冒泡替刘皓解释了一句。之后,他点开了刘皓的QQ号——因为不用手机,所以连微信都没加——想着要不要提醒他看看群消息,却见人头像是暗着的,也不知道是不在线还是隐身,想了几个来回,还是把对话框关了。奇怪,以前就算当面训斥,也没觉得有啥尴尬的,怎么对着个聊天账号却斟酌不出来一句问话?


       刘皓这一晚睡得沉,没做噩梦,第二天醒来去摸手机,发现贺铭给他发了点奇怪的东西。他点开链接后跳转到了微博,发现“抱歉,此微博已被删除”。刘皓立刻发了条语音过去:“贺铭,你有毒吧?给我发的什么空白微博!”


       神奇战队早放假了,因此还在睡梦中的贺铭没有立刻回复他。刘皓放开手机,自行洗漱去了,一会儿还得去经理办公室,看看广告拍摄怎么安排的呢。


       前一天晚上为了专心复盘,早早退出登录的QQ,因为主人的遗忘,还是处于离线状态,并且被忙起来手机都顾不上的主人继续遗忘下去。要不是中午吃饭时候想起要给家里打个电话,还不知道几时才知道自己被结婚了呢。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